close

 

綜合推薦榜再次登場,不同分頻,同樣精彩!

 

科幻類 

NO.1繼續倔強《耀武揚威》

跳坑推薦值:★★★★★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28918

  這個砸中他頭殼的書包,裡面裝的都是寶! 

  從天下掉下來一個破書包,裡面的二十幾本秘笈,讓一個在孤兒院長大的孩子,有機會重拾武士之夢。為了改變自己的廢材命運,除了一連串的修煉進度,他還必須先解決錢的問題……

 

NO.2鉛筆刀《殖裝》

跳坑推薦值:★★★★☆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28201   

  如果不想被人吃掉,那就隨時準備吃掉別人! 

  七歲時的一次意外,讓他在這個末世裡,多了能夠活到現在的秘密!一個爆炸的六角物體,在他腋下所留下的紫色凸起物,從那刻起,他似乎已經不再是個正常的人類……

 

NO.3凱撒旦《機戰重生》

跳坑推薦值:★★★★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28613

  重生成為地球人,這次他要靠的是自己的身體!

  他擁有著強大的智力,卻失去了修煉潛力,就算成為首席機甲設計師,也只能在虛擬世界裡大展身手。當苦心研究被硬生生奪走,他除了選擇叛逃,如今還多了一次最珍貴的機會……

 

遊戲類 

NO.1龍大人來了《網遊之射破蒼穹》

跳坑推薦值:★★★★★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28814

  前世的錯,就從今世改過!

  他有響噹噹的遊戲名號,卻有著差到極點的人品,意外出了車禍,真正為他傷心的卻沒幾個……如今重回到八年前,面對著一件件曾經發生的遺憾,他又將如何扭轉一切?

 

NO.2一粒灰塵喲《最強教皇》

跳坑推薦值:★★★★☆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28307

  信他者,得永生!

  一個隕落的遊戲之神,出現在他的腦海中,一份靈魂契約,讓他們今後必須同生共死。白云飛除了能接收龐大的能量,當發現神靈足以改變這個世界時,他也成為了神靈的最佳守護者!

 

NO.3流氓兔燉鋸條《網遊之工程盜賊》

跳坑推薦值:★★★★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29332

  當他重返十八歲,所有人事物都將重新洗牌!

  他熬了五年,終於讓當初逼死父母的兇手死在自己刀下,然而卻也無奈的賠上了自己的性命!當時間可以重來,他發誓要將這個兇手狠狠的踩在腳下,而一切也將從《決策》遊戲中重新開始……

 

其他推薦作品

要進入此地,請三思而後行!

o鬼若o《活人禁地》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28078

 

跟著他的腳步,謎底即將揭曉!

維和《湘西趕屍錄》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27742

 

軍中鬼話再現!一個老兵的離奇遭遇……

笑看茶涼《民國老兵志怪談異》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28526

arrow
arrow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