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期歷史名家齊出,月關、憤怒的香蕉、戴小樓等紛紛推出風格不同卻又一樣精彩的好文。一個是大明錦衣衛、一個是架空時代的商場故事,還有一個是大明的國舅爺,各自憑著或窩囊或深藏不露的本事,在過去的時空裡一展長才。當然,美女也是不可少的。還有頗受矚目的現代都會醫生文,神醫再現,疑難雜症跑光光囉~

  

0824錦衣夜行.jpg   

歷史類

NO.1 月關《錦衣夜行》http://www.qidian.com.tw/books/27650

跳坑推薦值:★★★★★

  關關的新書別說讀者期待,小編和眾多作者們也都很期待。

  錦衣衛的題材,在特別白、淡墨青衫、府天等優秀作者的筆下各自演繹出精彩刺激的故事和劇情,實在沒想到,關關也會跟隨著眾多作家的腳步,同論錦衣的歷史。

  乍看之下,會以為那個在荷花間與美女同遊醉飲的風流少年便是此書男主角,誰知出場不久,便死於非命。這下可大大令人吃驚了!鏡頭再一轉,幾個身份截然不同的少年背後神秘人聚集一處,談話隱然與當朝錦衣衛有關,而就在幾人對少年喪生苦惱畏懼之時,一個與風流少年長相一般無二的乞丐出現了……

  是穿越又非穿越,是借屍又非還魂。四個錦衣衛幕後黑手與一個看似懦弱笨拙的乞丐,是誰在利用誰?這一場錦衣夜行,拼搏的不只是智計而已。

 

 

NO.2 憤怒的香蕉《贅婿》http://www.qidian.com.tw/books/27649

跳坑推薦值:★★★★★

  前世是金融界神人巨頭的主角,享盡富貴權力後遭人背叛而死,死後卻穿越回到古代成了江寧富商蘇家的上門女婿:一個資質平平,無三小路用的「贅婿」。更慘的是,新娘也就是蘇家未來繼承女強人寧逃不嫁;幾個被妹妹比下去的蘇家舅爺們對這「妹婿」不僅不客氣還十分痛恨;情敵隨隨便便就來找碴;下人雖有禮但也不太看得起他……縱使後來新娘乖乖回家,對他也相敬如賓,但說明了就是不把這上門女婿看在眼裡,輕易便能將人「壓落底」。

  唉!不想大家都看走了眼,未來世界裡金融帝國的掌權人,是他厭煩了勾心鬥角,才不與你們玩玩,要不,誰討得了好下場?

 

 

NO.3 錄事參軍《我老婆是軍閥》http://www.qidian.com.tw/books/29492 

跳坑推薦值:★★★★☆

  一本在主站歷史月票榜上緊緊追在月關《錦衣夜行》後面的書;一本連載字數不過三十萬字點擊次數卻超過三百萬次的書;一本書名直白的令人一看就透,劇情卻曲折深刻地教人沉迷其中。

  前世是勤勉上進的孤兒葉昭,今生穿越為清朝鐵帽子王家的獨苗,從小被父母嬌寵到大,騎射讀書都不行,卻無人知道他滿腹的治國理論和西學知識,在清朝仍自以為天朝,實際上卻無時無刻在走下坡的咸豐年代,葉昭即便有滿腹理想,中就只能徒呼荷荷。

  然而這個外人眼中不中用至極的紈褲子弟,有朝一日竟讓反清組織裡鼎鼎有名的帶刺玫瑰蘇紅娘給綁架了。這一清一滿,一文一武,在頹傾的清末年代裡,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其他推薦書籍:

升級版的鄭芝龍,史上超威國舅爺,讓讀者大喊:「是坑也要跳!」

 戴小樓《大明春》http://www.qidian.com.tw/books/28693

 

現代法醫也去做錦衣衛啦!奇案重重,懸疑迷離!

 貓跳《錦醫衛》http://www.qidian.com.tw/books/28713

 

 

都會類

NO.1 銀河九天《首席御醫》http://www.qidian.com.tw/books/28219

跳坑推薦值:★★★★☆

  省書記夫人惡疾纏身,堂堂一大人民醫院頂尖醫生全然無法,最後連專給國家領導的「御醫」都給請了過來,但眾人皆無計的情況下,居然是個剛從鄉下來的實習醫生治好了書記夫人的病?

  短短幾章便跌宕起伏、變化多端得令人眼睛一亮的都會醫生文,在現代都會裡,為傳統的中醫重新翻案,講述一個神醫世家的繼承人初入都會西醫的世界裡,面對一樁接一樁挑戰性十足的病歷,中醫和西醫又會如何針鋒相對?

 

 

其他推薦作品:

兄弟、好友、女人,即時重生也不能落下!

 蕭瑟朗《重生之我要做太子》http://www.qidian.com.tw/books/29314

 

作為地府首席公務員,最重要的當然是業績好看。

 合金鍵盤《超級地府公務員》http://www.qidian.com.tw/books/28429

 

arrow
arrow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