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世醫仙.jpg  

書名:異世醫仙

作者:漢寶

簡介:

  最強修真者,被數以千計修真者圍攻,最終轉世異世。對方云來說,沒有治不好的病,只要你能付出相應的代價。他煉製出來的丹藥可以壟斷整個漠北,他煉製的低級法寶更是被奉為神器。大魔法師向他請教魔法陣,煉金師向他請教煉器,煉藥師向他請教煉丹,就連異獸,都向他請教如何百煉成妖。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28985

 

  醫生替人治療,結束後收取診金很正常,但為何數以千計的修真者卻群起圍堵他,還大聲嚷嚷著叫他把搶走的寶物給吐出來?誰叫當初他們有傷在身,都得靠方云才能妙手回春,只是想到那些被當成醫藥費的典籍與法寶,說什麼都得硬討回來。不過方云這個狠腳色,卻祭出了終極必殺技──同歸於盡,讓修真界在這場空前浩劫中元氣大傷。然而方云所煉製出的仙器,在最後一刻啟動了自動護主功能,將他帶往一個不知名的地方……

  轉世後的方云,除了擁有前世的記憶,更自創出一套修真寶典,這套集結百家之長的精華,讓剛出生的他,已經擁有了足以打倒十個壯漢的實力。隨著年紀的增長,來到眼前這個魔法與鬥氣的世界,他自然也沒閒著。除了博覽群書,增加基本常識,那些被默默忽略的天才地寶,靈花仙草,讓他對於這個未開發的寶庫,更是一點都不客氣,畢竟就這樣擺著不用多浪費啊!

  前世是個醫生的他,轉世過後當然也沒忘記本業,而他那不服輸的個性,也直接表現在他的救人豐功偉業中。任何無法解釋的病,都是他人生的動力來源,當面對著被不知名病症纏身五十年的老人,或者是罹患鬼面瘡的男子,他總是自告奮勇並且滿懷自信。這種醫界人才,怎麼可以浪費,於是他開了一間醫館,除了價錢公道,效率超高,那神乎其技的醫術,要救回一個個垂死之人,簡直易如反掌。

  如今開醫館還不夠,對方云來說,除了醫術之外,跟吃飯喝水沒兩樣的煉丹本領,才是讓眾人大流口水,想全都搶過來的強大本領。只要吃下他所煉製的丹藥,一個普通修為境界的人,就能在短時間大大提升自我的能力,這麼好的事情,就連方云自家人都對他的丹藥虎視眈眈,恨不得大把大把的搶過來。一個人畜無害的小鬼頭,誰能料想到在他單純的外表下,竟然擁有著如此驚人的本領,而他自然也成為了方家最重要的一塊心頭肉。

  由於醫館和丹館陸續開張,方云的聲望簡直到了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地步,對於缺乏煉藥師的這個大陸,他的存在彷彿天降甘霖,加上那好比綁架了幾百個煉藥師的碩大丹藥產量,逐漸攀升的地位,早已不言而喻!當然除了這些前世延續下來的優異技能,當初在他與眾人同歸於盡的那一剎那,護主出現的百世神蓮仙器,現在則成為他胸口上的烙印。當初花費千年時光,用自己無上修為,才煉製而成的仙器,對於重生的他又會產生什麼樣的驚人影響?

  主角方云天不怕地不怕,加上與生俱來的獨特自信,管他面對的是病人、家人還是敵人,都散發出令人無法抵擋的魅力。不論對方是誰,都得對他尊敬好幾分,鮮明的角色形象,無怪乎讀者各個是愈看愈著迷!玄幻類新書訂購月榜NO.1,你怎麼能夠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