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吞天

作者:靜夜寄思

簡介:

  一直倍受冷落的家族廢物重傷後,前世的種種記憶突然甦醒。巔峰造極的煉藥技巧、舉世罕知的神品戰技、變幻莫測的困陣殺陣……更為恐怖的是,這傢伙同時還是一個空前絕後的修煉天才!所有桎梏,一拳轟碎!這世間,再也無人可阻;這天地,再也無物可擋。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29825

 

  人的一生究竟要承受多少的苦?舉秦天縱的例子來說,生老病死只不過是他悲慘經歷中的一部份罷了。經脈堵塞嚴重影響他的修煉之路,最愛的女人選擇嫁給別人,家族慘遭血腥屠殺,雖然他僥倖逃生,最後仍舊逃不過死神之手,死在朋友狠心的背叛之下……在老天開了這麼多玩笑之後,如今他有機會可以阻止所有悲劇的發生。生命終結的那一刻還歷歷在目,此時睜開眼睛,卻重生回到了過去,任何的一舉一動,不只影響著自己,更是攸關著秦家上下五百多條寶貴人命。對他來說,過去誰負了他,下場就是「殺無赦」!

  很多事情在發生的當下,往往容易被蒙蔽雙眼而無法看清,當他重新審視一切,才得以發現驚人真相。為了得到秦天縱的未婚妻凌菲兒,鄭家的第三代弟子鄭元浩用盡一切手段,讓秦家能武之人全中了毒,因此能不費吹灰之力屠殺殆盡!曾經誤以為薄情寡義的未婚妻,竟是在被脅迫下才離他而去,一直以來的修煉困境,甚至於最後雙腿殘廢,都是因為中了鄭元浩所下的陰毒……為了美色無所不用其極,人神共憤的殘忍行徑,現在就交由秦天縱一一討回!

  過去的不幸令人悲憤,但深感慶幸的是他因此成為了一個靈藥師,不向命運屈服的堅毅性格,讓他的地位不僅凌駕於武者之上,所煉製出的丹藥更是足以讓人站上巔峰。面對著虎視眈眈的強大勢力,秦家存亡危在旦夕,對於一切瞭若指掌的他,現在所要作的準備就是來跟鄭家好好的玩一把。然而當一道道不恥陰謀被揭穿,囂張跋扈的鄭家,此時要準備的,就是交出性命來作為償還的代價!

  傻人有傻福,當眾人以為的凡品功法「吞天決」,竟然是神品高階功法,最初只是因為名字大器而決定修煉的單純原因,現在足以成為他勢如破竹的聲勢來源。當然「報仇」僅是他重生後的第一步,當解決了首要致命傷,接踵而來的一切自然也不在預料之內,面對著不時的挑戰,第二步絕對是快速的提升戰鬥力。倚仗著身為靈藥師的逆天煉藥技巧,加上各種外物的強化,武靈大陸的傳奇,也將從他重生之際開始改寫!

  跌到谷底之後再次爬起,改寫歷史的同時也在締造新的奇蹟,作者鋪陳了秦天縱曲折的一生,在慘不忍睹的遭遇襯托之下,更能表現出重生之後的劇烈轉折。不斷攀升的實力,隨著劇情的發展,每一次的出手都讓人熱血激昂。過去與現在,天壤之別的境遇,所營造出的懸殊感,讓重生之後的主角,所作所為都令人拍手叫好!

 

 

arrow
arrow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