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作者們在這一頭辛勤碼字,讀者們則是在另一頭馬拉松式的追著更新跑。正所謂等待中的每分每秒都是煎熬,於是秉持著「飯可以不吃,覺可以少睡」的追文宗旨,絕對無法容許自己錯過任何一章最新連載!

  十月讀友俱樂部,強力募集「那些日子,我們一起追的文!」美容覺?不重要!男(女)朋友?早就排到第N順位!究竟哪一本書的魅力,足以讓你犧牲一切也要追追追,快來和大家熱血分享!

 

● 活動主題:那些日子,我們一起追的文!

● 活動時間:10月1日至10月15日止

 報名資格:愛起點中文台灣分站小說的你們

● 活動辦法:類型不限、字數不限,只要在任何一部作品的書本頁下,寫出這本書足以讓你犧牲一切也要追追追的終極魅力!

 

● 徵文範例:

那些日子,我們一起追的文!

番茄大大的《吞噬星空》,不論是在修煉系統、背景及世界構造等等,都強大到不行,讓人看了不僅熱血沸騰,浩瀚的宇宙空間,更是令人目不轉睛!每當遇到大大的請假日,內心的空虛與寂寞絕對不是三言兩語可以道盡的啊……

 

● 得獎公告日期:10月18日前公布於起點台灣部落格

● 活動首獎:會變色的泡麵助理先生兩位(讓你追文時不用再吃爛掉的麵喔!)

  

泡麵先生.jpg

圖片來源:http://h-concept.jp/fs/hshop/c/Cupmen

 

● 特別注意事項:

1. 贈品以實體為主,如遇贈品缺貨或其他不可抗拒之因素,主辦單位有權利更換相同等級規格之贈品替代。 

2. 活動得獎名單將於指定日期公布於起點台灣部落格,並另行寄送得獎通知。

3. 為保障會員的得獎權益,請確定填寫的會員資料是否正確,如因填寫資料有誤導致贈品無法如時寄送,恕不負責。

4. 獎品將於資料確認截止日後,兩週內以得獎者確認過的資料寄送,逾期未確認者不予補寄。

5. 獎品寄送以台澎金馬地區為限,海外得獎會員須於十日內確認資料地址,並自行負擔寄送郵資與郵資相關程序處理。

6. 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