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愛好宮鬥文、宮廷劇的讀者,都知道這麼一為大名鼎鼎的人物──「容嬤嬤」!出身《還X格格》,心腸歹毒、不擇手段,招牌虐待主角三法:「關黑屋」、「呼巴掌」、「愛扎針」向來為人津津樂道,連帶後來各種勾心鬥角文裡的惡人大魔王以及大魔王的第一嘍囉,莫不以「容嬤嬤」為景仰崇拜的歷史前輩!

  配角也是有前途的!壞得夠本事、壞得讓人牙癢癢!現在,趕緊來說說哪本書哪個配角最讓你痛恨,是你認為最有能力成為「容嬤嬤繼承人」的,就有機會把小人˙操不書服書籤帶回家,虐待小人大解氣!

  ◆ 徵文主題:經典「容嬤嬤」來PK!

  ◆ 徵文時間:11/1~11/14

  ◆ 報名資格:喜歡起點中文台灣分站小說的讀友們

  ◆ 活動辦法:不限字數,任選一部作品,在書本頁下留下標題「經典容嬤嬤來PK!」並寫下這個角色多麼可恨或是多麼   厲害,如何影響故事發展等原因。

 

徵文範例:

經典容嬤嬤來PK

  《有鳳來儀》裡掌管所有宮奴的花綻放花姑姑。她看似講規矩、精明能幹,在紅鸞的心裡卻是把這位平和有禮的花姑姑放在一個很高的位置,懼她比懼喜愛活活打死人的惡霸更甚。

  第一次出場,便好生地將新進宮奴敲打了一頓,並在紅鸞心裡留下深刻的畏懼。之後再出場,更不動聲色地反利用了紅鸞的計謀,除去了看不順眼的宮女。她心思細密、詭計多端,作為後宮某主子的左右手,城府可是容嬤嬤的好幾倍!殺人不用刀,害人不見血。紅鸞要在皇宮這深不可測的深水裡倖存,花姑姑肯定是一大對手!

  

  ◆ 得獎日期公告:11/18前公布於起點台灣部落格

  ◆ 徵文首獎: 小人˙操不書服書籤x1(以書重壓小人會腦充血,反擠爆頭後,血液回流的小人會幫你打開書本頁喔!)

 11月讀友小人書籤.png  

(圖片來源:http://www.domoreidea.com.tw/tw/

 

  ◆ 參加獎:一個女人《有鳳來儀》複製簽名紀念明信片x3

 1101明信片.jpg   

 

  ◆ 特別注意事項:

  1. 贈品以實體為主,如遇贈品缺貨或其他不可抗之因素,主辦單位有權利更換相同等級規格之贈品替代。
  2. 活動得獎名單將於指定日期公布於起點台灣部落格,並另行寄送得獎通知。
  3. 為保障會員的得獎權益,請確定填寫的會員資料是否正確,如因填寫資料有誤導致贈品無法如實際送,恕不負責。
  4. 獎品將於資料確認截止日後,兩週內以得獎者確認過的資料寄送,逾期未確認者不予補寄。
  5. 獎品寄送以台澎金馬地區為限,海外得獎會員須於十日內確認資料地址,並自行負擔寄送郵資與郵資相關程序處理。
  6. 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arrow
arrow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