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6日(二)更新:感謝大夥兒的熱情提案與腦力激盪,入選提案產生囉,請見最下方的回應^^

  站上舉辦過的大小活動、網站編輯與讀友會員間的回應&互動、活動網頁/廣告/書封的設計……一切的一切為起點台灣分站在你的心目中建構出怎麼樣的形象呢?若是將「起點台灣」擬人化或擬物化,「它」會是什麼模樣:是什麼時代的動物植物妖物,有著什麼樣的性格,有著怎樣的打扮(衣服/毛皮/鱗片/質地),身上是否有帶著什麼物品(飾品、食物、寵物、法寶……)……快用你的印象、期待、幻想,用正經(或不正經)的文字告訴我們吧! 
● 活動期間

  11月16日(三)~11月30日(三)為期兩週

        12月6日(二)公布提案入選名單

 

● 參加方式

1. 在活動期間內,於本篇文章留言參加。

2. 請用100字左右的文字(請不要畫圖來投稿哦),描寫你起點台灣的吉祥物形象。多一些言行舉止的描寫可以帶給插畫家多一些靈感哦。

3. 經由小編們挑選出來的文字提案(數量不定),在12月時將邀請知名圖文部落客「米卡」繪製成圖。凡是靈感被選中的網友,皆會贈送起點台灣超值福袋一份!

 米卡頭像.jpg【我是米卡】

 

● 補充說明

1. 吉祥物票選活動:被繪製成圖的吉祥物們,將會在1月時進行網路票選,大夥兒到時要來幫忙決定哪一隻將成為起點台灣2012吉祥物哦~~(參加投票的人還能再抽一次起點台灣超值福袋!)

2. 起點台灣超值福袋:福袋內容有L’occitane歐舒丹護手霜、Kiehl’s契爾氏NO.1護唇膏、OPEN醬暖暖蛋、Häagen-Dazs哈根達斯兌換券、起點真心隨身碟、起點紀念T-shirt、八夫臨門徽章、作者簽名紀念明信片、武功秘笈筆記本、有求必應土地公便條紙、土地公春聯……等多樣驚喜,將會平均分入福袋中,讓一個福袋裡有2~3個超值驚喜喔!

3. 參加活動.吉祥物描寫範例

  ■拿著紅扇子綁包包頭的古裝小姑娘,喜歡裝大人,聽到別人禮貌地稱她一聲「姊姊」、「小姐」、「大姑娘」就會開心。

  ■白身紅嘴的大嘴鳥,性喜吃蟲子和花瓣,看到漂亮的女性就會”孔雀開屏”展現自己美麗的羽毛求愛示好。

  ■剛出生不久、眼睛還水汪汪的小老虎(2010起點台灣成立年是虎年),老是在心中想像爸爸英武的模樣、然後學著對人大吼(實際上像隻小貓咪一樣無害可愛),口頭譂是「吼吼~~小心我吃掉你哦」。

  ■總是隨身水鴛鴦準備惡作劇的小龍(明年是龍年),淺綠色的鱗片在陽光下顯得非常嬌嫰,最討厭別人稱讚牠的鱗片可愛動人(牠是公的),因此說話口氣會特別粗魯好強調自己的陽剛特質。


 

● 注意事項

1. 每人可以提出三種吉祥物提案,但一人最多只能獲得超值福袋一份。

2. 吉祥物提案請用「回覆」方式PO在起點台灣Blog,並請同時留下聯絡信箱或是起點台灣會員帳號,以便後續得獎事項的聯繫。

3. 提案入選名單將於12月6日(二)以前公布在起點台灣Blog臉書粉絲團,並且同時寄出通知信給入選得獎者;得獎者歡迎於十天內主動來信起點台灣分站客服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以利加快贈品寄送的速度。

4. 參加活動者視為同意將吉祥物文案提案無償供起點台灣分站使用,入選提案內容主辦單位有權視實際需求稍做修改。

5. 活動贈品寄送限台澎金馬地區,若寄送地址為上述地區以外者,得獎者需自行負擔郵資並請於入選名單公布後的十日內回信告知寄送相關資訊。

6. 主辦單位保留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力。活動辦法若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補充適時修正,並公布於官方Blog臉書粉絲團

 

arrow
arrow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