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讀友俱樂部──「經典容嬤嬤來PK!」主題徵文,恭喜青草以超級壞婆婆的惡行惡狀,引起眾多憤慨,讀者留言討論極其熱烈,贏得容嬤嬤書評家的頭銜,實至名歸。另外也要恭喜參加十一月讀友俱樂部的其他讀者,獲得十一月重點作者一個女人的簽名紀念明信片一張。

  在此要恭喜得獎的讀者朋友們。我們將會寄得獎通知到得獎者的信箱,也歡迎得獎者主動跟我們聯繫喔!

 

聯絡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

 

容嬤嬤書評獎:一名

贈品:小人操˙不舒服書籤組 x1

得獎名單:

青草     評《婆婆吃了媳婦全家》

 

 

容嬤嬤佳作獎:二名

贈品:一個女人簽名紀念明信片 x2

得獎名單:

千歲     評《北宋生活顧問》

偵探     評《御妖至尊》

 

以上得獎者快去信箱收信唷!收到得獎通知後請回覆真實姓名+連絡電話+寄送地址,我們將會盡快將贈品寄送給您唷!

得獎的心得也將同時公告餘起點台灣分站部落格,和大家一起分享好書評!

 

1. 請得獎者確定您的會員聯絡資料皆填寫正確。

2. 如得獎者看到此公告,也請主動透過客服信箱與我們聯繫,將可加快贈品處理速度。()

3. 得獎者應於通知之期限內回覆確認同意領取獎品,並提供所要求之完整領獎文件,逾期視為棄權。

4. 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5. 郵寄限台澎金馬,海外會員需自行負擔郵資,並一律將郵資兌換為港幣寄回起點台灣。逾期未聯繫之得獎者,將取消其得獎資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得獎 讀友俱樂部 起點站
    全站熱搜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