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皇氣

作者:鴻蒙樹

簡介:

  穿越在修真的國度,皇權至上,強者如林,波譎雲詭的官場謀劃,激蕩昂揚的戰爭場面,一個沒落的皇子向著皇權大步邁進……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33068

 

  作者鴻蒙樹,創作至今已累積了六部作品,類型包含歷史、仙俠、玄幻、都會,可以看出其不斷嘗試的決心。最新連載《皇氣》,還因為更新的速度,不時受到讀者的強烈關注,無怪乎推出至今,在眾多作品中,早已受到了廣大的迴響。熱血、爽文、權謀,是作者對於本書的定義,修真的故事類型,卻有別於大家所熟悉的層次劃分。在這裡修真境界不再是築基、融合、金丹、元嬰……而是青雲、臨官、頂戴、勢成、威臨……等等。

  主角姜智穿越成了一個皇子,在這個皇權至上的帝國,如此令人心動的身分背後,唯一、也是最大的遺憾,莫過於他只是五十多位皇子之一。長久以來,低調不突出的表現,在暗潮洶湧的競爭之下,理當早早被淘汰的他,竟然一時興起,跑去替五皇子助長聲勢,最後落得被出賣的下場,因而淪為其他皇子欲除掉的障礙物之一,就算護衛高手在身邊,生命卻也危在旦夕……

  過去在地球上的姜智,擁有著家傳的風水術,不同於大家印象中那些尋靈、堪輿,其有著的是更深一層的功法。要成為真正的風水師,先決條件必須開天眼,然而歷經了幾代,始終無人成功,他卻因為穿越,開啟了祕傳的靈眼術,甚至更加進階。在這個高手如雲的修真界,透過靈眼便能輕鬆辨別出何處為靈地,有著如此優勢,加上陣法的結合,曾經那位不怎麼樣的二十七皇子,除了不斷帶給眾人驚喜,也重新掀起另一波皇子間的激烈爭鬥。

  由於自己的靈眼特異,天地靈氣皆能納入自己的體內,提升層次之快,讓素來以雜靈根被忽視的他,開創出屬於自己的修練方式,配合皇子身分的功法,有著響亮的名稱──皇氣訣,在實力激增的同時,更成為這場皇位爭奪戰中強大的威脅。然而除了打打殺殺,身為皇子,自然有著和一般人不同的待遇,對於姜智來說,有兩位如花似玉的婢女服侍更衣,還可以時時洗洗鴛鴦浴,這種福利,想必多少可以撫慰他那總是處於逃命保命的心靈。

  權位之爭本是無情,「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即使殘酷,對於皇子們來說,卻是另一種變相的人才篩選,想盡辦法、用盡心機,除掉一人的同時,也往上跨越了一大步。原本注定在眾多皇子中出局,卻能從最底層的青雲境界提升,做為皇子應當有的傲氣與姿態,在明爭暗鬥的局勢下,自然形成令人敬畏的存在!

 

arrow
arrow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