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星.jpg  

書名:化星

作者:青翼蝠王

書籍簡介:

  一方手印蘊含的玄奧,在一寒門少年體內演化重生。不迷信天才,不畏懼權貴,我自有一柄長槍演化流星意境;萬印金蓮上的神秘符紋,卻正是開啟天地法則的唯一之途; 粹煉星辰之力,演化體內金烏,上凌九霄,下踏深海,哪裡,不是我笑傲之處!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28618

 

入圍2011起點台灣最佳新人TOP 10!

玄幻陣法類下一本神書!

起點台灣玄幻新人佼佼者!

 

  在這麼多的玄幻小說之中,《化星》這本書名,有別於現在常見的神系列、王系列……的命名模式,以浩瀚星空的背景感覺,讓人留下了不同的印象,進而好奇這究竟是本什麼樣的故事,而從整個主軸來看,將流星意境與槍術作結合,正是呼應了書名所要傳達的一大重點。作者青翼蝠王,以《化星》為首部創作,除了主角的個性受人喜愛,其他角色的出現,不論是在情節開展下,或者是和主角的互動之中,都不會讓人有突兀衝突之感。跳脫部分既定的寫作公式,當讀者以為接下來必然會出現的狀況,不在自己的猜測與掌握之中時,讓人想繼續看下去的閱讀欲望,也就自然的產生而出。由於主要設定符合了讀者的喜好,在沒有過多誇張到不行的安排及文字堆疊下,就能擁有吸引人的作品魅力,當然一本書除了有優點之外,必然同時存在著不同的看法與意見,然而在這些既有的好作品潛質之下,《化星》在大神如雲的玄幻領域之中,也逐漸站穩了自己的腳步,成為了矚目的新人作品之一!

  主角周動,除了擁有難得的孝心,同時也具有一身好本領,年紀輕輕的他,看到辛苦撐起這個家的父母所付出的一切時,油然而生的一股堅定決心,讓他誓言要讓家人脫離如此辛苦的生活,憑藉著內心強大的勇氣,進而創造出一段又一段令人無法忽視的驚人成就。同儕間雖然彼此競爭,但在眼前這個講求實力的環境之下,對於有能力的人,彼此間仍是大方的認可與推薦,身處在如此有利的周遭優勢,讓周動在粹煉之路上更加順利。當然因為自己年紀上的稚嫩,有時也會讓外來的高手們抱持著懷疑,甚至是輕視的態度,但是對於秉持著用實力說話的他來說,自然無須依靠過多言語上的解釋,隨著所到之處的增加與實戰經驗的累積,他的名氣必然漸漸的傳遍開來。

  升級練功,是玄幻小說中必備的熱血元素,作者寫得起勁,讀者同樣看得爽。當想到流星時,腦海中所出現的神祕領域,加上無邊無際的想像空間,最後將其融入於槍法之中所迸發而出的新鮮感,除了練功上的精彩變化,也讓人好奇下一步的能力跳躍幅度,究竟能進化到多高的層級之上,而這就是作者筆下所能帶給讀者的最大期待。無怪乎從主站讀者的留言上,可以看到大家對於本書的期許,不論是在角色的安排,或者是故事中每一個部分的組成,都大獲好評。身為新人作家,青翼蝠王以虛心接受的寫作態度,採納各種創作上的意見,並將其列為作品進一步的修改方向,從這一點來看,作者和讀者之間的關係,無形之中也變得更緊密。保持著自己寫作上的邏輯與想法,同時吸收擁有最直接感受的讀者觀點,調整的同時,也成為一種經驗上的累積,除了能夠凝聚更多的閱讀目光,也讓每個人更能踴躍發表自己的想法,對於原創小說來說,這何嘗不是一種雙向的回饋!

 

arrow
arrow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