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部作品引起矚目時,除了作者名氣,除了好看,除了書名……等,都會是吸引人的關鍵之一。十二月讀友俱樂部,特別推出閱讀關鍵字大搜尋,在分站這麼多作品中,哪些是你的閱讀關鍵字,不論是作者名、還是書名,趕快把它秀出來吧!

 

● 活動主題:閱讀關鍵字大搜尋

● 活動時間:12月1日至12月15日止

● 報名資格:愛起點中文台灣分站小說的你們

● 活動辦法:作品類型不限、留言字數不限,只要在書本頁下說出這部作品讓你點擊閱讀的關鍵字,就有機會把精美小禮物帶回家唷!

● 徵文範例:

 

閱讀關鍵字大搜尋

我的閱讀關鍵字:貓膩。

從《朱雀記》、《慶餘年》、《間客》一直到《將夜》,只要是大大的書,管它是哪一種類型,一本我都不會放過,因為貓大出品,必屬神作!

 

 

● 得獎公告日期:12月19日前公布於起點台灣部落格

● 活動首獎:【小人受浸折磨】攪拌棒,魔力紅x1(追文配咖啡,攪拌棒也能服服貼貼)

1201小人受浸折磨攪拌棒圖.bmp 圖片來源: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newprod_file.php?item=N000155583

 

● 特別注意事項:

1.贈品以實體為主,如遇贈品缺貨或其他不可抗拒之因素,主辦單位有權利更換相同等級規格之贈品替代。

2.活動得獎名單將於指定日期公布於起點台灣部落格,並另行寄送得獎通知。

3.為保障會員的得獎權益,請確定填寫的會員資料是否正確,如因填寫資料有誤導致贈品無法如時寄送,恕不負責。

4.獎品將於資料確認截止日後,兩週內以得獎者確認過的資料寄送,逾期未確認者不予補寄。

5.獎品寄送以台澎金馬地區為限,海外得獎會員須於十日內確認資料地址,並自行負擔寄送郵資與郵資相關程序處理。

6.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讀友俱樂部 貓膩 關鍵字
    全站熱搜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