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大家所分享的閱讀關鍵字,不論是編輯推薦、排行榜、重生、女扮男裝、地主又或者是0PO幣(笑)……等,都非常的有趣,也可以看出每個人在閱讀上的不同口味。                                                                  

  在此恭喜以下這位得獎的朋友,我們將會寄得獎通知到您的信箱,也歡迎您主動跟我們聯繫喔!

 

 

聯絡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

關鍵字書評獎:一名

贈品:【小人受浸折磨】攪拌棒,魔力紅x1

得獎名單:charlotte  追 《蓬戶生暉》 

 

請得獎者趕快去信箱收信唷!收到得獎通知後請回覆真實姓名+聯絡電話+寄送地址,我們會盡快將贈品寄送給您喔!

得獎心得也會同時公告於起點台灣分站部落格,歡迎大家一同分享與交流!

 

1.請得獎者確定您的會員聯絡資料皆填寫正確。

2.如得獎者看到此公告,也請主動透過客服信箱與我們聯繫,將可加快贈品處理速度。(qidian_service@popo.tw)

3.得獎者應於通知之期限內回覆確認同意領取獎品,並提供所要求之完整領獎文件,逾期視為棄權。

4.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5.郵寄限台澎金馬,海外會員需自行負擔郵資,並一律將郵資兌換為港幣寄回起點台灣。逾期未聯繫之得獎者,將取消其得獎資格。

6.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