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用尖叫聲還不足以形容小編看到十月及十一月新書時的興奮感,犁天、風凌天下、我吃大老虎、魚的天空、七十二編、唐家三少……看到了這些,你怎麼可能還不立刻追文去!

不朽神王_書封.jpg  

NO.1犁天 《不朽神王》http://www.qidian.com.tw/books/33101 

跳坑推薦值:★★★★★

  以處女作受到分站讀者注意的犁天,新作《不朽神王》延續著《氣沖星河》的熱血與親情元素,雖然用常見的重生模式為故事的開頭,但他信心滿滿的保證,接下來的發展絕對值得大家期待。

    曾經,任蒼穹應該會是個令人讚嘆的天才,曾經他應該與妖族同歸於盡,然而一次命運中的契機出現,讓這段悲慘的遭遇,再次獲得重生的機會。

 

NO.2風凌天下《傲世九重天》http://www.qidian.com.tw/books/32208 

跳坑推薦值:★★★★☆

  因為喜歡「九」這個數字,所以從他的文字裡,我們可以看見很多九的出現,當然也包括最新連載《傲世九重天》。他說,每一次作品的誕生,都是心境上的蛻變,從《凌天傳說》的憤世嫉俗,到《異世邪君》的恣意瀟灑,如今《傲世九重天》主角所散發出的傲與狂,也直接代表著這本書的強大氣勢!

  擁有天下第一神物九劫劍,是否就能天下無敵?當楚陽付出一切,卻發現到頭來皆是一場空,在萬念俱灰下所作出的驚人舉動,即將成為決定未來的最大關鍵!

 

NO.3我吃大老虎《蓋世》http://www.qidian.com.tw/books/32749

跳坑推薦值:★★★★★

  同樣因為處女作,受到廣大讀者的追捧,《法神重生》的推出,甚至造成一股「X神重生」的風潮。希望大家看書看得爽,能因為他的作品度過一段快樂的時光,則是他新書創作的宗旨。愛玄幻小說愛到深沉的他,《蓋世》的推出,勢必將再次點燃大家的熱血細胞!

  在養父養母眼裡,他是個天才,然而在別人眼中,他卻是個不祥之人。某天,一個黑色人影的出現,讓總是遭受欺負的他,就此擁有了殺人的力量。

 

NO.4魚的天空《寵魅》http://www.qidian.com.tw/books/33001

跳坑推薦值:★★★★

  因為《是神》,分站讀者記住了魚的天空,奇幻類訂購NO.1的好成績,讓他的作品持續受到關注。以召喚為故事設定的《寵魅》,在黑暗與冷血的開頭之下,讓你猶如置身於冰冷的場景之中……

  這是一個魂寵的世界,和魂寵簽定魂約,便可為自己戰鬥。然而,當楚暮必須面對著隨時會吞噬自己靈魂的邪惡魂寵,除了強大自己之外,他無路可退……

 

NO.5七十二編《裁決》http://www.qidian.com.tw/books/32695

跳坑推薦值:★★★★☆

  七十二編以《冒牌大英雄》創下主站兩千多萬的點擊,歷經四年的連載,大家喜歡的不僅是這本書,還有那位引起熱烈討論的主角胖子。不敢說《裁決》能超越過去的成績,但在這麼多日子所累積的經驗下,他相信自己必能寫出和別人不一樣的感覺。

  在這個以騎士為尊的世界裡,羅伊卻是個無法修煉鬥氣,當騎兵都沒人要的孩子。然而在傻子和廢柴的形象背後,一切都只是為了等待神器「裁決」的出現……

 

NO.6唐家三少《神印王座》http://www.qidian.com.tw/books/33862

跳坑推薦值:★★★★★

  八年的執著,他累積了十一部創作,從未斷更的記錄,除了是對自己的承諾,更是對讀者最好的回饋。以不同的設定,在每一次作品中帶給大家閱讀上的新鮮感。最新連載《神印王座》,這次將呈現出聖殿、騎士與魔族間的世界。

  一個九歲的小男孩,選擇加入騎士聖殿,作超過自己能力範圍的事,除了是為了媽媽,也因為他就是個天生的騎士!

 

  最後小編要提醒大家,夜‧水寒的新書《武風弄月》也已經引進分站囉,喜歡小夜的讀者們趕快來養肥它吧!

arrow
arrow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