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科幻分頻越來越火紅,有別於玄幻、仙俠較為「傳統」、「古典」的設計,遊戲和科幻講究的是高科技。在主角成長途中,伴隨武器的精進,不禁讓人感到熱血!本期介紹的新書,有剛接觸科技的驚喜,也有重生的滄桑,任君挑選!

 

科幻類

NO.1 發奮圖強《末日農場》http://www.qidian.com.tw/books/32742

跳坑推薦值:★★★★★

  胡小帥名字很帥,但人生一點都帥不起來。被騙到身無分文,只差沒露宿街頭是其一;跟了個摳門的爛老闆,作個賺不了幾分錢的搬運工是其二;愛慕美女祕書卻被說是「癩蝦蟆想吃天鵝肉」是其三;為了25塊人民幣搬了張重得要死的床,還被肥婆硬賴掉漆賠償是其四;在垃圾堆裡像哥兒們借了25塊買了台看起來很威的電腦,卻被一道閃電劈爛了是其五──啊?!這人生是怎麼回事?難道這不是《植物大戰僵屍版末日農場》神奇專用電腦?哥還等著用它來賺錢咧!

 

NO.2 三十五《雜魚》http://www.qidian.com.tw/books/33750

跳坑推薦值:★★★★★

  10月底才開了新連載,卻在短短兩個月間,攻上主站科幻類月票榜,點擊次數遠破百萬的這本科幻新作──《雜魚》,是近期內最受期待矚目的新作!

  霍成功在戰爭那年離開家鄉踏上征途,他以為會在最後導彈的火焰下結束了所有的夢,醒來卻發現,他回到少年時代,距離戰爭暴發還有六年。這時候的霍成功,只是剛進入機甲機師學院的一名服役小雜魚。

  那些戰場的殘酷、彈砲火藥的威力,彷彿昨日一夢。霍成功卻明明白白知道,這一切都會發生。他擁有少年的身體,裡頭住著一個滄桑的歷經戰爭的靈魂,少年情懷不再、衝動不再,全心投入、重新開始訓練自己為一個軍人機師──這次,或許不會再那麼早死了。

 

NO.3 虎軀巨震《星際農場主》http://www.qidian.com.tw/books/32846

跳坑推薦值:★★★★☆

  科幻類小說,大抵有幾個令人熱血沸騰的萌點:「末日」、「機甲」、「僵屍」、「蟲獸」。喜歡各種怪獸噁心蟲型巨獸的肯定不能錯過《星際農場主》!

  主角有個很威的名字,叫做雷耀天,本來可以當個玄幻小說忍辱負重的男主角,但因為個性太宅,宅到兩百斤(等於一百公斤),只好穿越到科幻世界,和巨蟲打交道了。一穿越就遇上一場星際戰爭,最後被遺棄在廢棄兵站的雷胖子,要怎麼在只有蟲和胖子的世界裡,發揮金屬和熱血的基調?

  ……肯定不是正常人會想出來的法子就是!

 

其他推薦小說:

● 帶著遊戲主角的一身戰鬥技巧,來到了末世,並且獲得BOSS的生化結晶!

  育《末世之喪屍傳奇》http://www.qidian.com.tw/books/32663

 

遊戲類

NO.1 麻煩《網遊之搶先半步》http://www.qidian.com.tw/books/32893

跳坑推薦值:★★★★☆

  梧桐是個有罕見疾病的患者,這病讓他不能夠過度耗用體力和大腦,同樣的,也無法跟隨大眾玩全息網遊。《無盡世界》的開發,給了梧桐一個機會,標明在「夢境」中進行的遊戲,不會對玩家造成身體負擔。梧桐在一次抽獎中,獲得了《無盡世界》的白金版VIP帳號,登入後獲得的基礎屬性,居然擁有殘廢體質,和敏捷、智力、魅力三項滿點值。當然,梧桐並沒有意識到,他遠遠低於平均玩家的體質,和遠遠高於平均玩家的三項滿點值,會對他的未來造成什麼影響……

 

NO.2 獄血魔神《網遊之三國戰神》http://www.qidian.com.tw/books/33948

跳坑推薦值:★★★★

  現實十年,神話六十年。

  神話三國遊戲裡的凌風,是一代令人景仰的戰將,領略了霸王項羽的絕技,卻和項羽一樣走到了末路。

  末路的凌風,卻回到了十年前。在現實中,父母兄弟被財團逼死的憤恨現實。想起曾經的自己遁入遊戲,成為一方首領;重生的凌風依舊選擇再入遊戲,只因在遊戲裡,不只是精神上的自由,掙脫現實財團的逼迫,更有改變現實的力量,等著凌風去掌握。

  這一次,他一定要復仇!

 

arrow
arrow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