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分古今,要站在眾人之上,若非有錢就是有權!若兩者都沒有,那就靠才唄!不論是政治之才、玩樂之才還是醫藥之才,有一己之長就能在茫茫人海中,開拓屬於自己的道路!

  第十期新坑推薦完結的同時,下一批新書也已經引進起點台灣,等著大家來閱讀!我們第十一期見!

歷史類

主公.jpg  

NO.1 望平安《主公》http://www.qidian.com.tw/books/32677

跳坑推薦值:★★★★★

  平安的文總是帶給小編很多看文的樂趣,和其他歷史文比起來,平安的文不那麼嚴肅,帶點荒謬和幽默,不論是盛世或亂世,都能掌握在鍵盤之間。讓人覺得,想要放輕鬆,果然是要來看平安的文啊~

  繼《唐朝好醫生》之後,平安再次出擊,這回把時間往前拉到漢末,三國將起時期。主角李勤不過是個勤勤勉勉的小中醫,穿到了東漢末年,卻不知自己「穿越」的這具身體,居然是漢朝鼎鼎有名飛將軍李廣的後代。然而,背著叛賊身分隱姓埋名的李家,到了漢朝晚年,竟是落魄到家徒四壁的境界!穿越者李勤的到來,會為這個悲催的家族帶來什麼樣的變化?

 

NO.2 鱸州魚《明朝第一弄臣》http://www.qidian.com.tw/books/33875

跳坑推薦值:★★★★

  世界末日2012年,現代人在哀嘆一代手工藝大師的離世,同時距今五百年前,一堆熱血愛國的明朝大臣們,正苦惱著一代弄臣的降臨。

  穿越到了一個貧窮的家庭,自家寡居的老母病臥在床,苦於醫藥費;自家如花似玉的妹妹遭惡少覬覦,也是因為欠債沒錢還。謝宏不禁氣憤,憑著自己一手高超的木藝活,和受現代五花八門玩樂的薰陶,如果生在愛玩的正德皇帝年間,還怕活不下去嗎?

  沒想到……歷史不好的謝宏人品爆發,正當他山窮水盡之際,正德的老爸掛了,明朝第一弄臣即將崛起!

 

其他推薦書籍

穿越人士在明朝沒戶籍怎麼辦?不是當官就是當賊囉!

  衣山盡《天下衙門》http://www.qidian.com.tw/books/32777

 

這個時代男人沒地位啊~但他還是要在一堆殘暴的女人間找到自己的地位!

  水葉子《隱相》http://www.qidian.com.tw/books/33876

 

都會類

NO.1 不信天上掉餡餅《官家》http://www.qidian.com.tw/books/32702

跳坑推薦值:★★★★★

  上回半途出家寫了本《大魔神》的餡餅,終於又回歸都會小說的懷抱!且一連載便立即獲得佳績!以熟練的文字、細密的舖排、獨具巧思的轉折,將官場的爾虞我詐、爭權奪利寫得絲絲入扣,現在主站已有將近百萬的點擊,在分站也有破千的訂購數。又一本都會經典的誕生,正需要大家的促成!

  主角劉偉鴻是出身最輝煌政治世家的子弟,卻叛逆有成、不學無術,叫家族對他失望透頂,而自卑又自傲的他就此窮困潦倒,就這麼和自己最渴望的權勢擦身而過。但今天,他有機會重生,他知道自己的家族將會面臨什麼樣的政治災難,也知道該怎麼避開。當靈魂已然成熟的他,決定重回家族,當隻覺醒的黑羊。屬於男人政治的大門,是否仍會為他敞開?

  

NO.2 曾經擁有的方向感《符寶》http://www.qidian.com.tw/books/33110

跳坑推薦值:★★★★☆

  剛說到擅長寫都會的餡餅跑去寫仙俠,沒想到換擅長寫仙俠的方向感跑來寫都會小說,令人感到有趣。

  但方向感本就擅長寫現代修真,擅於掌握都會的流利感和背景,新作《符寶》以神奇的符紙貫穿全文,走的是如超熱門都會作品《黃金瞳》的淘寶路線!又摻雜了一些方向感拿手的「精氣神」修真設定,絕對是喜歡撿漏故事和現代都會傳奇讀者們的第一選擇!

 

NO.3 齊橙《工業霸主》http://www.qidian.com.tw/books/32572

跳坑推薦值:★★★★☆

  和以上兩位起點老鳥不同,《工業霸主》的齊橙是一個完完全全的新人,但如果一個起點的新人能夠在連載不到半年的時間,就獲得超過三百萬的閱讀點擊,以及擠進了主站都會月票榜前十名,那他一定是一位不簡單的新人。

  這個年代如果沒幾次穿越的經驗,都不好意思出來見人了。終於趕上穿越潮流的林振華,穿到了三十幾年前的新中國,剛從部隊裡退了下來,要投入經濟起飛前的中國產業裡去!穿越前是個機械係研究生的林振華,會為發展水平尚低落的中國帶來什麼樣的變化?

  結合專業與YY的男性好文!

 

其他書籍推薦:

自由穿梭陰陽界的小人物民警!告訴你「小人物傷不起啊傷不起」!

  桃花老張《警入奇途》http://www.qidian.com.tw/books/33111

 

混得上道的軍二代就是這德行!獨一無二正版太子爺!

  全市蝦蟹《風流太子爺》http://www.qidian.com.tw/books/33545

 

arrow
arrow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