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大家對於「2011.年終大盤點」活動的支持,決定了以下三個票選結果,恭喜以下三位作者:

【年度作品TOP30】之冠:《庶女攻略》(作者:吱吱)

【年度作者TOP20】之冠:唐家三少

【年度新人TOP10】之冠:一杯紅酒到天明(作品:《木仙府種田紀事》)

 

接著,我們從參與投票者中,抽出了以下10位幸運得主,將要贈送「起點台灣超值福袋」一份:

(1) Carol Shih
(2) Kevin Yuan
(3) Ohmefen Lin
(4) 朱敏豪
(5) 黃耀樟
(6) 楊琪琪
(7) 廖江寶連
(8) 趙淑君
(9) 劉振宇
(10) 蘇勇全 

恭喜以上10位得獎者!請這10位朋友趕快登入自己的臉書帳號、收信去!

我們會以臉書站內信的方式,寄出得獎通知信給大家,請回信告知真實姓名+連絡電話+寄送地址(含郵遞區號),我們將會盡快將贈品寄送給您唷!

 

【活動領獎注意事項】

(1) 請得獎者確定您的會員聯絡資料皆填寫正確。

(2) 得獎者請於即日起十天以內,回覆確認同意領取獎品,並提供所要求之完整領獎文件,逾期視為棄權。

(3) 郵寄限台澎金馬地區,海外會員需自行負擔郵資,並一律將郵資兌換為港幣寄回起點台灣分站。逾期未聯繫之得獎者,將取消其得獎資格。

(4) 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有任何疑問請來信客服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

 

arrow
arrow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