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讀友們:即日起至2/13(一)為止,只要在期間加入起點台灣、成為新會員並且成功啟用帳號,我們將在活動結束後七個工作天內,3000元 PO幣(價值30元新台幣) 購書金匯入新會員的帳號中,讓大家體驗線上購書的閱讀樂趣!

成為新會員拿PO幣,起點台灣還要再加送你「步步驚心」週邊贈品或土地公春聯!

步步驚心贈品_筆記本.png  步步驚心贈品_簽名海報.png  步步驚心贈品_劇照.png  

2012春聯_春.jpg  2012春聯_財.jpg  2012春聯_福.jpg  

(新會員贈品之活動說明請見:http://event.qidian.com.tw/blog/post/42081783)

還等什麼?快點告訴你身邊的親朋好友,大家手拉手一起加入起點台灣吧~~(註冊由此去:http://www.popo.tw/sign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