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殺天

作者:策虎橫刀

簡介:我既生,諸天當滅!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33093 

 

  身為大夏帝國的皇室子弟,在秦胤身上卻看不到屬於其中一份子應享有的待遇。過去父親叱咤於戰場,卻也在得到榮耀之地結束風光一生,母親不久後抑鬱而終,他只能接受成為孤兒的事實。在這個位高權重,私下暗潮洶湧之地,他沒有什麼朋友,由皇室代為撫養的條件,則是用父親的爵位與財產交換而來,成年後若自身實力未達武師級別,將無條件由皇室接收,所有歸零。

  誓死也要捍衛僅有一切,秦胤卻是心有餘而力不足,皇族孤兒的月供,是他生活上的全部,然而負責掌管的太監府,私下卻倚仗著勢力龐大的八皇子,在數字上動手腳,不僅私下中飽私囊,也限制了他往上升級的可能。天賦普通的現實,卻無法靠著買丹藥、補湯來作後天的加強,皇室所給予的無情枷鎖,既沉重也殘忍!

  即使苦練到死也無法改變,如今孤立無援的他,選擇將自己埋身於神魔鬼怪之中,就算在別人眼裡他成了一個怪胎又何妨,比起錯過任何的可能,他選擇縱身一跳,身陷於內。但再強的意志也有被擊潰的時候,面對著古籍,信心崩解的那瞬間,奮力撕開的這個動作,成為了他扭轉窘境的重要關鍵。虛無縹緲的世界,意外發現藏於古籍中的神祕畫卷,以及令天地都為之變色的法印,這個早已被眾人遺棄的少年,又將用何種方式,讓每個人將他牢記於腦海之中?

  法印的出現,徹底改變了秦胤的全身,原本瘦弱的身軀,頓時充滿著爆炸性的力量,他蛻變後的強大彷彿渾然天成,不只突破了停滯已久的瓶頸,一夕之間的層級攀升,就連自己也無法置信,更不用說當其他人得知的震驚感。孤兒的生活或許寂寞,然而正是因為如此,在絕望之際所衍生而出的野心及欲望,才能給予敵人最致命的一擊!

  不鳴則已,一鳴驚人,最能引起注意的方法,就是竭盡所能的把事情鬧大,如此一來,在茫茫的皇室當中,不管是面對敵人還是朋友,也才能快、狠、準的站上顛峰。父親的豐功偉業,並未隨著死亡而殞落,揹負著守護家人的重責大任,對於過去的秦胤,絕對是天方夜譚,然而從古籍中所得到的契機,隨著故事的發展延續,呈現在讀者面前的,必然是章章沸騰的熱血感受。

  身為一個新人,策虎橫刀的名字對讀者來說或許有點陌生,然而隨著逐漸養肥的過程,也正顯現出他持續累積的人氣。爽是一種很直接的感受,能夠讓人持續燃燒著內心的追文欲望,一章一章看下去,這種難以形容的痛快,不正是身為讀者的最大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