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感謝大家熱情參與起點線上國際書展的活動,不知道有沒有安慰到一些沒能參加台北國際書展的讀友們啊?得獎名單出爐囉!快來看看是誰那麼好運,可以把巨星實體書帶回家吧!

  沒得獎的朋友也請別沮喪,三月還有更精彩、贈品更豐富的活動,快摩拳擦掌來參加吧!

 

   恭喜以下五位讀者朋友可以獲得巨星實體書:

● 獎品為:

1. 《金夫銀婦1》作者簽名書(三采提供)

2. 《二手閨女》1~3集(原名:《奶媽疼你》)

3. 《神印王座》1~3集

4. 《武動乾坤》1~3集

5. 《曹賊》1~3集

 

● 得獎者帳號為:

mayyang66

helenhsieh

amyyen67

c123ching

lorinda

 

  贈品將隨機贈送不指定喔!希望大家收到贈品時能喜歡小編精選的這五套書!帳號很熟悉嗎?是你就快跟起點台灣聯繫,或是趕緊回覆得獎通知,好讓小編把贈品送給你!

 

 

得獎注意事項:

1. 請得獎者確定您的會員聯絡資料皆填寫正確。

2. 如得獎者看到此公告,也請主動透過客服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與我們聯繫,將可加快贈品處理速度。

3. 得獎者應於通知之期限(七天)內回覆確認同意領取獎品,並提供所要求之完整領獎文件,逾期視為棄權。

4. 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5. 郵寄限台澎金馬,海外會員需自行負擔郵資,並一律將郵資兌換為港幣寄回起點台灣。逾期未聯繫之得獎者,將取消其得獎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