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大家想要召喚的東西,該怎麼說呢?很生活化很實在!有人想召喚小編天天介紹書與幫書打折;有人想召喚武林高手當保鑣;有人想召喚公車天天在他家樓下等他……總之大家想召喚的事物很實在啊。而小編最想召喚的是古今中外所有榜上有名的美女,然後辦一場性感內衣運動大會,像摔角、美式足球、籃球、百米賽跑等,然後大賣門票,這樣奧運跟超級盃根本就不夠看,小編想全世界大概有一半的人都會來搶門票吧!這樣小編又能圓夢又能大賺一票。哈哈哈!(想太多中)

  恭喜以下這位得獎的朋友,我們將會寄得獎通知到您的信箱,也歡迎您主動跟我們聯繫喔!

聯絡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

召喚獎:一名

贈品:起點T恤一名

得獎名單:acidbase(來瘋)(由小編霹靂無敵粗壯中帶有光芒的手,在各參加讀者的小紙片裡所抽中的

  

來瘋2012/03/04 22:04 回應

召喚大作戰

如果能召喚個武功高手,就隨時有保鑣了,隨我橫行。

 

請得獎者趕快去信箱收信唷!收到得獎通知後請回覆真實姓名+聯絡電話+寄送地址,我們會盡快將贈品寄送給您喔!

 

1.請得獎者確定您的會員聯絡資料皆填寫正確。

2. 如得獎者看到此公告,也請主動透過客服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與我們聯繫,將可加快贈品處理速度。

3. 得獎者應於通知之期限內回覆確認同意領取獎品,並提供所要求之完整領獎文件,逾期視為棄權。

4. 郵寄限台澎金馬,海外會員需自行負擔郵資,並一律將郵資兌換為港幣寄回POPO原創。逾期未聯繫之得獎者,將取消其得獎資格。

5.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