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慌沸騰300  

書名:《恐慌沸騰》

作者:相思洗紅豆

內容簡介:

一個女人錯把自拍照片發到了唐崢的手機上,在要求和他見面的時候,倒楣唐崢坐的公車出事故了,結果在死亡的瞬間他被傳送進一個神秘禁閉的房間,在這裡,有著許多本該死去的人,空姐,女教師,政客,富二代,死刑犯,老闆和員工玩具們,用你們低賤的生命和甜美的鮮血取悅吧,請多多廝殺!永遠追在身後的納粹喪屍,身穿水手服帶武士刀的日本女高中生。

 遊戲規則:必須在規定時間內完成任務,並且得到二百分以上才能活命。在某些任務中,救人要是扣分的。只要積分足夠,可以購買現實、歷史、虛擬世界中出現過的任何物品和人物。

 你兌換個楊貴妃做什麼,這是奢侈品呀,除了暖床又不能用來戰鬥,還有你這個明星收集狂,居然連死掉的奧黛麗赫本都要復活一個,喂,你的手在幹什麼,太不尊重人家了。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31300 

 

推薦心得:

  6月的起點台灣主打《恐慌沸騰》是這次「小編來推薦」要介紹的作品,也是最近小編一直推薦給讀者的無限流作品。在經過年中慶與5/21的「小編來推薦」的介紹後,大家應該對無限流有一定程度的了解,如果忘了可以點這裡再回味一下,無限流吸引人的地方,小編認為是關於人性的描寫與進入各種動漫、電影、虛幻世界闖蕩戰鬥的刺激,還有那一步一步變強,打敗敵人的爽點,因此讀者在閱讀時通常會有一種類似看電影小說的感覺,且不自覺地投身其中。

  但相思洗紅豆的《恐慌沸騰》與一般的無限流作品,稍為有一些不同,這部作品一樣有人性的討討,也有各式各樣刺激、驚險的世界冒險,只是它非常的虐主,主角並不像其他無限流作品,會一步步往上爬,獲得越來越多能力與生存物品,反而因心軟為了救人,而讓自己喪失在主神空間變強的機會,因此很多讀者認為《恐慌沸騰》有很嚴重的聖母(天主教之神)情結,不夠殺伐果決,看得很糾結,一點也不爽快。 

  但也有讀者認為主角並不是心軟或不夠果斷,只是很多時候,主角不願意殺無辜的人或是無謂地殺人、殺女人和小孩,才會導致每次任務不是被人破壞,就是被新加入的隊友扯後腿,而最後總是吃虧,對一個爽文而言,這樣的情節其實是不成功的。但小編認為相思洗紅豆應該是想要寫虐主的爽文,畢竟主角是個極度聰明的腹黑男,秉持著吃點虧就是佔便宜的心態,不然不會是隊伍的領導者,也不會次次任務都活到最後,只是相思洗紅豆,總愛想一些很不爽的劇情,像一連六次被新人隊員陷害背叛,沒推到任何正牌女角,反而讓有些女角死亡,這簡直是虐到最高點,心中有虐虐,讓小編看得內心非常糾結!也難怪有眾多讀者覺得這是近期無限流作品裡的第一虐文。 

  另外《恐慌沸騰》在小編看來其實算是一部M控(女神控,內心想被20至30歲的女生調教的男生)並帶點NTR控(日文【寢取】的縮寫,中文翻譯為「你的對象被其它人睡過了」)的作品。因裡面的女神、女王、御姊型的女生多到數不清,死了又會有新的人加入,源源不絕出現,光第一個劇情「喪屍洛杉磯」就有15位空姐,這不是M控是啥?小編這應該算是是另類的爽點。而NTR這個有點變態的名詞,簡單來說,就是主角喜歡的人被別人睡了,更簡單的說就是,故事裡有類似《神雕俠侶》小龍女被XX的情節,說實話小編自己很不愛這種情節,所以看的時候是快速跳過,不過應該還是有很多讀者愛這種M控或是NTR控,如果你是這樣的讀者,《恐慌沸騰》可不能錯過。 

  說了那麼多,好像一點劇情都沒透露,這是小編故意的,畢竟無限流作品大多是那套模式,且內容介紹已經有透露出一些端倪,說了反而失去閱讀的樂趣,因此以類似反推文的方式來推薦《恐慌沸騰》,畢竟在網路上讀者對它的評價不一,不是因為寫得不好,而是作品屬性與類型的問題,好不好看則由讀者們自己去評斷了,而且小編認為虐主、M控、NTR控這樣的作品,好看與否真的是見仁見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