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之作弊修仙  

書名:無限之作弊修仙

作者:那一抹緋色

書籍簡介:

  無限,無限,又見無限!作為地球上最頂尖的紅客,蕭云飛把輪迴世界的邀請信息當成了黑客入侵,破解不成卻反倒誤入輪迴,幸好,哥們還隨身帶著一款超級外掛!十倍經驗,十倍獎勵!看蕭云飛如何玩轉各個輪迴世界,從眾多的天選者之中脫引而出;最終衝破輪迴!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41855

 

  融合了無限流和YY的特色於仙俠文中,那一抹緋色的《無限之作弊修仙》是喜愛原創經典小說的讀者朋友們,一個既懷念又爽快的閱讀享受。

  前幾個月X小編曾為起點讀者寫了無限流系列文的介紹(可參閱<穿梭各種不同世界,血與汗的拼鬥─無限流來了><身處喪屍圍繞的地方,你有信心活下去嗎?《恐慌沸騰》>兩篇推薦文),只是以zhttty大所創造進而衍生的無限流概念,是現世之人前往電影、動漫或是遊戲世界的虛擬空間的生存之戰,但在《無限之作弊修仙》中,虛擬空間卻是看網路原創小說的讀者們,都一定知道的小說經典──《鬥破蒼穹》和《誅仙》。

  《無限之作弊修仙》的主角蕭云飛在現實生活中是一名電腦高手,厭惡網路黑客的破壞手段,於是和同好組成「紅客聯盟」,和世上的頂尖黑客相抗衡。幾乎打遍天下無敵手的蕭云飛,在看到螢幕突然跳出的「你是否願意成為天選者?」的選項時,還以為又是哪個喜歡z大的黑客在惡搞,哪知這條程式碼超越了當今電腦0與1的極限,將蕭云飛帶入輪迴中,只有努力修練,踏入輪迴,才能夠穿越重生!

  而蕭云飛輪迴的第一場試煉,接到的劇情任務居然是《鬥破蒼穹》,唯有完成任務條件,獲得獎勵,蕭云飛才能累積經驗點和積分,兌換輪迴系統裡的高級功法和極品武器,進一步使自己強大。

  這就有意思了。

  誰都知道《鬥破蒼穹》裡成為鬥皇的真正主角可不是叫作蕭云飛,而是一開始為鬥氣天才,之後莫名鬥氣消失,做了三年廢物的蕭炎。而蕭云飛接到的主線任務,就是幫助蕭炎完成蕭族鬥帝的傳承。

  在《無限之作弊修仙》中,蕭云飛成為蕭炎的三哥,不幸的是,蕭炎因為寄宿的藥尊靈魂吸收了他體內的鬥氣而成為了廢物,但蕭云飛卻是個完全沒有鬥氣,不能夠修煉的天生廢才!一家兩個廢才,可以見到兩兄弟的父親蕭家族長蕭戰有多麼地痛苦了。不說蕭戰,因為不能修練鬥氣而被人瞧不起,只能靠一天累積10點經驗的蕭云飛,不只擔心何年何月才能累積至十萬經驗點,也擔心無妨身能力而身死異星!

  幸好蕭云飛除了主線任務外,亦有不少支線任務可累積經驗,在完成任務的過程中,也與蕭戰、蕭炎建立了父子兄弟親情。更別說現實生活裡電腦高手的蕭云飛,在穿越輪迴中,自帶了超級外掛程式,完成任務所贈與的經驗獎勵可增加10倍!──這對在下載外掛程式時卻遭輪迴吞噬的蕭云飛來說,外掛居然存在輪迴系統,可是大大的驚喜!

  隨著蕭炎恢復了天賦鬥氣,重得天才之名,便宜老哥蕭云飛也在外掛程式的加持下,修練的煉體訣功力大增,成為超越蕭炎的天才,兄弟倆大放光彩,將要給所有曾經輕視欺凌他們的人好看──事情發展到這種地步,原是《鬥破蒼穹》配角的蕭云飛,快要將主角光環統統搶過來啦!即使蕭云飛和《鬥破》主角蕭炎是好兄弟,但有他插手的《鬥破》會怎麼發展呢?

  一隻小蝴蝶搧起的風可以影響另一地區的颶風,蕭云飛這隻超級外掛大蝴蝶,是否會將《鬥破蒼穹》鬧得天翻地覆?

  《無限之作弊修仙》已完成<鬥破卷>,現進入<誅仙卷>,以另一個角度重溫兩大經典巨作,之後作者還會帶給我們什麼驚喜,穿越到哪部經典?

  如果不排斥同人文,也喜歡《鬥破蒼穹》和《誅仙》的讀者,可一定要看這部起點台灣上半年超人氣仙俠作品《無限之作弊修仙》!

 

延伸閱讀:天蠶土豆《鬥破蒼穹》http://www.qidian.com.tw/books/9725

 

arrow
arrow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