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四年,起點台灣的會員小窩終於要開放了(尖叫外加流下喜悅的淚水)

201473中午過後,每一個會員暱稱,代表的不再只是一個名字而已。

透過它,你能感覺某書友正懶洋洋地躺在沙發上,看著某本你也很喜歡的書;

透過它,你好像聽見某書友在稱讚或拍桌痛罵某一本書的劇情;

透過它,你把自己超喜歡看的書推薦出去,一起看書的感覺真好……

 

現在,就讓小窩精靈帶大家參觀一下小窩裡有什麼吧!

小窩全圖  

 

如何進入小窩?

(在登入情況下)點擊最上方自己的帳號,即可進入自己的小窩。

 小窩圖1  

或者點擊各頁面出現的頭像或暱稱,便能進入自己或參觀書友的小窩。

小窩圖2  

 

小窩裡有什麼?

主人!

一踏進小窩,就會看到主人的名字和大大的頭像,「幸運」的話,還能看到主人的自我介紹。^^

小窩圖3  

狗仔!(最新動態)

不不不,是有主人的最新動態10則,他在哪本書留了言,給哪本書評了分,有興趣的,可以跟過去一起看看書,串串門子。 (小窩精靈悄悄話:主人們請放心,除了留言、評分外,您的其他行為都不會紀錄在這裡滴。)

小窩圖9  

書櫃!(收藏的書、買過的書)

熱情的主人會與書友們分享他收藏或訂購過的;若看到未公開的書櫃,有可能是主人太害羞了,或是書太多還沒整理好,請大家再耐心等等哦。

小窩圖4  

誰來我的小窩!

凡是登入狀態下來拜訪主人的小窩,可愛的頭像就會出現在這裡。小窩主人也可以透過這個簽到簿,去訪客的小窩走一走。

小窩圖5  

推薦小窩!

按下你喜歡或想關注的書友小窩旁的綠色「推薦」鍵,書友頭像會出現在你的小窩右下角「推薦書友小窩」裡,方便你隨時關注書友動態及書友分享的書櫃作品。

小窩圖7

 小窩圖6  

推薦好書!

自己看書不過癮,揪大家一起看,快樂加倍哦~在書友的小窩推薦好書框裡輸入你想推薦的書名,成功推薦後就會出現在下方的列表中。

小窩圖8  

透過小窩精靈以上的介紹,大家是不是很期待小窩開放呢?

 

在開放前,小窩精靈要提醒大家,

(1)頭像及自我介紹得快快去更新囉。(請透過會員專區à會員進階資料,進行修改)

(2)趕快整理一下你的書櫃。特別提醒,小窩開放時,書櫃全部預設為「公開」狀態如果你還沒準備好分享書櫃,也可以將它設定為「隱藏」。

(請透過會員專區à收藏的書或買過的書,進行書櫃整理或公開/隱藏設定)

 

73日中午過後,跟小窩精靈一起來參觀你或他的會員小窩吧! (手牽手)

arrow
arrow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