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坑推薦榜是什麼?

  起點站上作品之多、作者之眾,真會讓讀者們眼花撩亂,不知該從何下手。有時常常就會錯過好作品。沒關係!從今天起,小編們先為你把關!每兩個月將近期最新作品整理一番,分門別類,挑出精選中的精選介紹給你!不論是大牌作家的新書,或是頗受關注的新銳作家,個個精挑細選,絕對是品質保證!

  有書荒嗎?想跳坑嗎?來來來,這裡有最棒的好坑等著你跳,好坑品等著你,不會讓你白跳坑的!

  首次出擊,是言情新坑推薦榜!從最近更新的379部挑出來最值得看的七部作品,雖然可能有漏網之魚,起碼不該漏的就別讓他漏了!這七條小編撈出來的大魚,推薦給你!

  下期預告:奇玄幻類新坑推薦榜,下禮拜三,等你來揭榜!

言情類新坑推薦榜

NO1. 林家成《越姬》 越姬.jpg 

跳坑推薦值:★★★★★

  繼《無鹽妖嬈》後,作者林家成再現春秋風雲,新作《越姬》講述被未婚夫劫殺的越女,如何在那一個憑實力獲得生存的亂世求得立身之地。作者一貫大氣的格局,主角獨特的魅力,不用說是本書注目的焦點。而鬥智鬥力之外,纏綿悱惻的愛情決不可少,目前連載至兩百五十九章,劇情發展可說是春意綿綿、春光盪漾、春暖花開啊~~(小編心花怒放ing

  本月最值得跳坑的言情之作,非《越姬》莫屬!

NO2. 當木當澤《傾世亂魂書》 

跳坑推薦值:★★★★☆

  最擅長玄幻題材的當木當澤,也是少數將「奇玄幻」發揮至極致的言情作家。新書《傾世亂魂書》依然是一個「馭靈」的世界,形形色色的馭靈人、妖獸、靈物,看的讀者嘆為觀止。這次的主角夏七月,從小被視為災星,年紀尚小便被趕出家門,獨自面對未來茫茫長路。配上當木當澤華麗的文字和時空背景的大漠荒涼,真有股說不出的蒼涼寂寞,也為這部奇幻愛情揭開了最好的序幕。

  已看過《傾世亂魂書》的讀者莫不讚譽,本書比當木當澤代表作《馭靈主》更為細膩,也多了感情的描寫。就是作者太美好的文筆讓小編一跳就是跳好多坑,心有不甘啊……所以挾怨偷扣了半顆星XD

 

NO3. 一個女人《侯門嬌》 

跳坑推薦值:★★★★

  一個女人的新作一出,果真是萬眾矚目!若說長篇種田家鬥文的大神,絕對只有一個女人才擔得起這個名號。每每讓讀者們看得又愛又恨,嘴上不停罵,手指頭卻停不下來一直點擊訂閱,只能說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但這本「經」卻是人人都愛看啊!這次的主角是將軍府裡的小夫妻,攜手對抗侯門各路女妖精。只是這對小夫妻才十歲出頭,這家鬥要鬥到何年何月啊……(看著一個女人前兩部大作都是五六百章完結的記錄,小編沉默了……

 

NO4. 江波心《幸福巷520號》 

跳坑推薦值:★★★★

  剛結束逗趣搞笑的《村花筱葉》的波心,最新帶給讀者的是一個溫馨暖暖的重生故事:平凡的柳落雁,意外得到重生的機會,當別人重生都是為了自己而努力,她卻是為了小時候夭折的姐姐的幸福,拿自己的一生作為賭注。那樣執著而渺小的願望,還有珍惜家人的誠摯心意,流露於字裡行間,也給讀者們帶來淡淡幸福的滋味

 

NO5. 晏九九《囍娘》 

跳坑推薦值:★★★★☆

  總是歡樂無限的小九九,這次也不負眾望,最新力作《囍娘》連載沒多久,推薦就輕輕鬆鬆破萬,這對一個只有兩部作品的新作者來說,是很大的肯定。《囍娘》的設定特別,在眾多的穿越文中翻出新意,想到一個現代人回到古代幫古人們牽紅線,就有趣的不得了!而這書名一語雙關,「雙喜臨門」,這喜的當然不只是被牽線的人啦!

 

NO6. 花戲貓《馭清》 

跳坑推薦值:★★★★

  小編敢打包票,這《馭清》絕對是這榜單中最萌的書啦!開玩笑!連康熙和韋小寶都能拿來YY,還能不萌嘛!重要的是,這裡頭可不只一個美男啊(嘿嘿嘿!)以一股將康熙年間重美男一網打盡的氣勢,一口氣攻上起點主站五月PK榜的作品絕對不容小覷!如果你喜歡穿越,又剛好喜歡清穿,這本《馭清》是最好的選擇!

 

NO7. 樂悠然《丫鬟偷夫》 

跳坑推薦值:★★★★

  同樣攻上五月的PK榜,《丫鬟偷夫》帶著一點色心、一點古典奇幻,和意想不到的劇情,輕鬆進佔讀者們的心裡。一個天兵小丫鬟,怎麼把風流花心的大少爺玩弄於股掌之間,還反抗不得,直呼「老婆大人手下留情!」其中,可不是和狐狸精蜘蛛精白骨精打打鬧鬧就算了,這鬥小三可得憑真本事,尤其這妖精可不是說說,而是貨真價實的「妖」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