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玄幻類新坑推薦榜
 
192部的奇玄幻新作品,從中挑出7部,請大家慢慢品嚐唷!

 

_____72.jpg 

NO.1《異世魔皇》作者:天堂不寂寞 

天堂不寂寞,異世題材作品又一新作。

東方縱橫,一個永遠不停穿越的男子,每一次的穿越身份都讓他非常的無言。不只如此,當穿越後的一切看似要步入軌道時,沒想到卻成為啟動再次穿越的關鍵指令……而這次他成了異界中的魔族,不再是人類身份的他,還是魔族中的王族,但卻是最「遜」的那一個!

    他的這般命運,又會有什麼樣的意外發展,馬不停蹄的穿越詛咒,是否能就此劃下句點呢?主站強推,不能錯過!

NO.2《異世邪君》 作者:風凌天下

         一個金牌,頂級,神人級,你所想得到的任何最讚頭銜,都能加諸到這位出道五年,讓人聞之色變的殺手人物——邪君。憑藉著百分之百的殺手成功率,稱霸無數排行榜:世界黑道排行榜,甚至是懸賞要追殺他的排行榜……本名君邪的他,只能用,邪,很邪,非常邪來形容。但如此無敵,堪稱神人的他,在一次自告奮勇的任務中,卻意外的身亡!但故事並沒有因此結束,因為穿越到異界的他,決定要讓頭號殺手的響噹噹名號,再次震撼這個世界。

    無敵殺手真能永遠無敵嗎?快看風凌天下搞笑熱血之一個殺手的穿越故事。

 NO.3《法神重生》 作者:我吃大老虎

   「廢物少年」,李查,出生在一個統領魔法軍團的偉大家族中,但他的魔法力竟然為「零」!無怪乎家族中的每一個人都不用正眼看他,而就在一次的家族衝突中,李查遭受了屈辱般的拳打腳踢,昏迷了過去,再次醒來時,一個曾經叱吒風雲的至高法神,卻重生在這一個「廢物」的身體裡……天南地北的身份懸殊,「李查」將會在這些曾經看不起他的人面前,掀起多大的至尊風暴?

    六月pk榜,主站強推,超華麗重生傳奇即將上演。

NO.4《星御》 作者:七月火 

     凌風,冰封谷訓練營中一個天賦出眾的內營弟子,無法喚醒巨靈的晴天霹靂,似乎否定了他之前的所有努力,也直接宣判了他被冷眼看待的差別待遇。難道,這真的會是影響他修行之路的成敗關鍵?

     玄妙境界的層層提升,修練功法的各種奇招,七月火的玄幻新作——熱血與你邀約。

NO.5《猛獸領主》 作者:聖骨架

    華天行,軍人身份的他,在一次槍林彈雨的任務中遭受敵人強大攻擊,如此記憶的他醒來後卻發現自己「安然無恙」!?但周遭的一切卻變了!一起出生入死的夥伴憑空消失,眼前出現的盡是一些奇怪噁心、極其陌生的動物或者是生物,還有還有……自己頭上竟然長角!?

    主站強推,聖骨架的獸族強書,要讓你感受領主般的強勢氣燄!

NO.6《八神庵》作者:情癡小和尚

   喜歡玩拳皇系列(KOF)的人,有福啦!情癡小和尚以此款格鬥遊戲為題材,其中擁有高知名度與高人氣的八神庵一角,在拳皇97終極格鬥中,竟然穿越到了異界,成為一個鬥氣學院的學生。從遊戲中走出來的他,會在這個不知名的大陸上,發生什麼讓他意想不到的事?擁有無數必殺技的他,是否能夠讓八神風範,繼續縱橫天下?

    主站強推,格鬥遊戲穿越新體驗,快來感受八神庵的超火魅力!

NO.7《失落的王權》 作者:西貝貓 

    李林,一個即將滿18歲的少年,洛希亞‧凱瑟‧愛爾蘭也是他的名字,但那是在18年前的晨風大陸上。他曾經是一位強大魔法師,在一次的戰役中,將死之際的他,穿越到了一個孤兒的身上,而這裡是地球。經過無數個日子的等待,終於可以重返原來世界的他,醞釀多時的重回之路,即將面對的是什麼樣的未知挑戰?

    西貝貓的奇幻新作,再次開創屬於這個世界的奇幻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