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如果對於投稿步驟還有些疑惑,別擔心,

我們為你們準備了簡單的步驟說明,快來看看,只要照著步驟作,就可以完成報名手續囉!!


一、點選頁首的『我要報名』按鈕。

1.Popo 原創_活動辦法.jpg

 

二、如果已經是POPO會員,請點選已是會員的『登入』按鈕。

2.Popo 原創_我要報名_已是作家.jpg

 

(PS:如果已是POPO會員,卻尚未成為作家。則會跳出下面畫面。點選『我要成為作家』,再回到本頁面繼續報名投稿。)

2.Popo 原創_我要報名_已是會員非作家.jpg

 

三、如果尚未成為會員,請點選右邊『立即加入會員』按鈕,加入會員與成為作家後,再回到本活動頁

2.Popo 原創_我要報名_非會員.jpg

 

四、填妥以下相關資料與完成報名

     1. 選擇現有作品,或者新建作品來報名。

     2. 確認報名資料,並選擇是否與會員資料同步。

     3. 填寫與上傳身份認證相關資料後,送出報名表。完成報名。

 3.Popo 原創_作家登入.jpg

 

很簡單吧!!

快回到『兩岸文學Pk大賽』的活動頁吧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