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最近大家應該很明顯的感受到「太陽魔王」的火熱魅力,到處都充滿著夏日的熱情氛圍,小編在這裡要提醒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曬工作喔!

今天很應景的也要來推薦大家一本魔王系列的奇幻作品喔!豔陽高照的夏日,就讓《大魔王》來冰鎮你昏昏沈沈的頭腦,刺激一下你的感官神經吧!

____300.jpg 

書名:大魔王》

作者:逆蒼天

內容簡介:

懦弱少年,一步步超越自我,走向邪惡、走向魔王的傳說。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2874

推薦心得:

    宅男,現今極其流行的名詞,整天上網,足不出戶,與電腦成為了生命共同體,就是他們世界裡的最大使命。

    韓碩,職高畢業,二流大學,用「混」完成了不怎麼樣的求學生涯,經營了一個無法賺到錢的網路小店,腦子裡只有一堆不營養的思想,相親被拒絕、生活沒目標、前途茫茫,虛度日子……所有可以用來形容他的字眼,都不是好事。這樣的他,某一天終於決定要好好的找一份工作……

    或許人生想要改變的時候,老天也會聽到你內心的渴望!


    一個老頭,莫名其妙的出現在他面前,然後還把他強行綁架到一個坑坑疤疤的月球,只因為生辰八字相合,甚至要把他的身體占為己有,還說這是魔門最為玄秘的「種魔術」……不過身體要「借」給別人,換句話說,也就是自己「死期到了」!他將成為這個陌身老頭的替代肉體!?

    人生變幻莫測,書中主角又怎能料到,當他再次睜開眼睛時,竟然是躺在墳墓裡面。從墳墓裡爬出,這可是完完全全的死人復活記啊!而他,也不再是生活在地球上的那個阿宅韓碩,宛如「重獲新生」的他,新身分則是一個已經死過一次,名叫布萊恩的十六歲少年。

    布萊恩,父母早亡,最終以奴隸身份被賣至巴比倫魔武學院,成為亡靈系的雜役,沒有地位沒有尊嚴,成為同學們奴役甚至是魔法修煉的實驗品,也因此主角穿越後,竟然是在墳墓裡「重生」,因為可憐的布萊恩被同學召喚出的「怨靈」給侵入靈魂——死了!就這樣,主角穿越後,自然成為了亡靈系的學生,以布萊恩的身份,開始了魔法學習與修煉之路。一個阿宅,與一個可憐際遇的弱勢軀體,又會在這個魔法學院裡,重新掀起多大風暴?跌破多少眾人眼鏡?

    魔法題材,無窮盡的想像空間,學院元素,貼近生活,卻又增加了更繽紛的魔幻色彩。魔元種下的未知改變,魔功修煉的進化過程,一步步帶領著我們進入魔力無限的奇幻世界,體驗一場場神秘魔界的精彩對決。

    未知的時空、劍與魔法,異族橫行的奇異大陸、一個陌生老頭意外留在他腦中的修魔記憶……宅宅韓碩的魔王進化之旅,即將「破土」而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