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眾多讀者的呼喚下,小編趕緊捧著熱騰騰的新坑會報出現啦!本期言情類最受期待的便是夜惠美夜大神的《海月明珠》,此外像阿昧、茗末、西木子、花落重來等知名作者也都有新作推出喔!

  本期小編著重在介紹新興作家,如池千水《月傾》、公主小格《誓不為妾》、希行《回到古代當獸醫》等,都是目前漸漸受到讀者注意到的好作品,新的作者帶著新的創意和優美的文筆,即將攻占讀者的心靈。小編已經不敵,要舉雙手投降啦~

 

____.jpg 

NO.1 夜惠美《海月明珠》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18669

跳坑推薦值:★★★★★


      本期新坑最受期待第一名,當然是上一部作品《清朝穿越記》大獲好評,至今仍穩坐言情分頻訂購第一把交椅的夜惠美。新作依然以拿手的清朝為背景,只是時光往前推移了些,回到明末清初的時代,在權力的爭奪中,在草原的奔馳上,如火焰般剛烈耀眼的海蘭珠和霸道英武的皇太極互相較勁,加上宮鬥的戲碼的緊湊感,使得這部不同於《清朝穿越記》的清穿作品,甫一引進分站便緊緊吸引住讀者們的目光。

  是的~這也是一部穿越作品,現代飽受家人丈夫疼愛的女子海瀾,意外去世回到古蒙古草原,投身為時年四五歲的哈日珠拉──史上有名寡婦再嫁的悲慘女子海蘭珠,也是最受皇太極寵愛的妃子。她穿越的那一天,正是她妹妹布木布泰──也就是史書上的孝莊皇太后──出生的那一天。已經熟知後來歷史的海蘭珠,是否有機會改變自己和妹妹的命運?

  緊湊糾葛的宮廷鬥爭、草原兒女的愛恨交織,夜惠美新書保證,將再創分站新記錄!

 

NO.2 阿昧《妾室守則》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18425

跳坑推薦值:★★★★★

  第二名也是備受矚目的新作品,擅長古代種田文的阿昧,因《北宋生活顧問》等好書,在起點小有知名度。新書《妾室守則》別有創意,孟瑤嫁入賀家,嫁妝是一本母親寫的《妾室守則》,丈夫是個年輕的教書先生,家裡雖富裕,但從小是苦過來的,因而婆母丈夫都十分小氣。婆婆擔心媳婦壓到兒子頭上去,每天就想個給兒子娶小妾,賀少爺倒無所謂,只是覺得養小妾太花錢,不如無妾。

  劇情輕鬆,描寫古代夫妻生活頗有一番情趣。看一對年輕小夫妻,從爭執到恩愛,還有婆婆跟小叔,這生活可一點都不無聊。

  以二十萬字即創下百萬點擊率,本書已是排行榜上的常客!可惜作者阿昧近日風波不斷,今住院養胎,但仍有許多忠實粉絲固守,相信從不棄坑的阿昧有一天回來完成這部好書。小編誠摯推薦給大家,希望大家一起幫阿昧祈禱,祝她生產順利喔!

 

NO.3 歸曄《大清小事》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18976

跳坑推薦值:★★★★☆

  寫《輕笑忘》的歸曄再接再厲推出新書,本書的設定和吱吱的當紅力作《庶女攻略》有些類似,卻更偏重情感戲,讓小編一看就迷上了呢!

  微月本是潘家的庶女,為人懦弱膽小,連丫鬟都能欺壓到她頭上去。一日被方家少奶奶的嫡長姊相中,嫁給方十一少為平妻,卻在洞房花燭夜自殺未成,醒來後成了個傻子,鬧了個大笑話。

  然而微月真傻了嗎?她成親當天自殺的真相又為何呢?她那斯文卻能撐起方家事業的丈夫又是個怎樣的角色?陰謀之中帶著甜蜜,本期言情新坑閃文,小編大推!

 

NO.4 茗末《誘夫》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18777

跳坑推薦值:★★★★☆

  哇~起點台灣言情類的重點作者茗末這麼快又推出新作,小編真是又驚又喜。茗末的女主角向來都是從最困難的環境中,一點一滴的求生存,堅強地讓人心疼不捨,《棄婦也逍遙》的冷玉如此,《誘夫》的青璃也是如此。穿越到一個上吊自盡的女人身上,青璃發現自己嫁到了大戶人家當二夫人,丈夫妻妾成群不說,還瞧不起她的出身,處處冷落、輕視她,連寵愛的姬妾都囂張狂妄,活生生地將原來的二夫人逼的自盡,才有的後來的青璃。

  幸好茗末的女主角都是堅強型的,男主角楚向再帥再有錢有什麼用?花心自大的缺點就能讓青璃將他隔絕心房外,不但敢和他拍桌叫罵,更是處處惹事生非,就為了拿一封休書逍遙去!只不過楚向花心歸花心,到底不是省油的燈,他會讓青璃如願嗎?

  茗末又一古裝大戲,《誘夫》火熱連載中!

 

NO.5 池千水《月傾》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18679

跳坑推薦值:★★★★☆

  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又一新人挾帶著超高人氣要來挑戰讀者們的閱讀界限!以第二部作品《月傾》奪得八月主站PK冠軍!連載進入三十萬字便有近兩百萬點擊率的人氣!這部書名很美,內容卻輕鬆搞笑的穿越文,女主角來到的可是異世界,災難多、美男多、怪獸多、讀者噴飯也噴得多!

  因為一只星爺的月光寶盒無奈來到異世界的夏亦瑤,一來到異世便被怪獸追著跑,十分狼狽,因為不想變成野獸的食物,進而成為排泄物,不得已只好巴住第一個看到的男人,繼續體驗這個瘋狂世界所有瘋狂的事物……樹是倒著長的?枕頭是巨大毛毛蟲?夏亦瑤真是欲哭無淚!

  以不可思議的豐富想像力,吸引龐大讀者跳坑的好作品,被眾多讀者譽為:「很好很強大!」快來體驗一下吧!

 

NO.6 公主小格《誓不為庶》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19317

跳坑推薦值:★★★★☆

  公主小格對小編來說是有點陌生的名字,屬於近來崛起的新興作家,《誓不為庶》是她的第三部作品,累積了一些創作經驗,在上個月一舉奪下主站九月PK冠軍!而原本在台灣分站默默無名的她,也因這部作品,受到了讀者的關愛!

  小編最近看了很多庶女的題材,本來對這部同樣以身分作文章的小說沒多大興趣,沒想到一看之下就入迷了!和其他庶女文不同,本文從主角的童年講起,講一個七歲的庶出女兒,如何在父親的冷淡和嫡庶母的欺凌下成長,剛開始很壓抑、很委屈,漸漸地也從中查覺小格的情節鋪排的用意和行文的細緻,使得《誓不為庶》越看越有意思。本文有極大篇幅描寫親人間的爭鬥,從此發揮,到女主角謀得親事,一折又一折的精彩劇情,小編迫不及待了呢!

 

NO.7 葉輕眉《王爺別急嘛》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19026

跳坑推薦值:★★★★☆

  小編常常會收集各方資訊,看看有什麼好書可以引進分站介紹給讀者。這部《王爺別急嘛》在來到分站之前,就得到了小編的注目!小編還記得當天看到這個書名,哈哈大笑,喊著同事的名字,嚷嚷著一定要推薦給她!(因為書名很合同事給我的感覺XD)

  《王爺別急嘛》也是個穿越故事,主角肖素因誤會丈夫外遇,傷心外出後發生了車禍,回到古代在名醫底下當個藥房丫頭輕凡,因緣際會救了個刺客,不料那卻是……。如書名一樣,整部故事圍繞的俊美無匹的偉大王爺打轉,很有愛很萌,是一部輕鬆而不勾心鬥角,身邊漾著小花期待往下看的好故事!

 

NO.8 西木子《朱明畫卷》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18521

跳坑推薦值:★★★★

  連續介紹了三個新作家,趕快再回到讀者們熟悉的名字來。以《在清朝的生活》讓分站讀者支持喜愛的西木子,以有名的明成祖朱棣為男主角,上演一場如夢如畫的江山美人傳說。

  西木子賦予朱棣一個新的形象與性格,他在《朱明畫卷》裡陰冷又悶騷,是個有著王霸思想的皇子,對婚姻不鹹不淡,原來娶的是女主角儀華的嫡姐。那身為外室之女,差點被嫡母賣入窯子的儀華,原來是父親不知道其存在的一個小女兒,又怎麼會取代嫡姐,陰錯陽差下嫁給了朱棣?兩個都是悶騷性格的主角,在謀奪皇位的爭戰中,是會互相扶持還是彼此仇視?

  西木子長篇言情史詩第二彈!文章已經養的小肥了,大家快來跳坑!

 

NO.9 希行《回到古代當獸醫》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19293

跳坑推薦值:★★★★

  回到古代當醫生的多了,獸醫卻是絕無僅有了。男女主角談情說愛間,還要插入許許多多的可愛動物們,對喜愛動物的讀者們來說可是一大福音啊!女主角秋葉紅是現代的獸醫,回到古代後成了家道中落的大小姐富慧娘,有個對花錢沒概念卻疼她疼入心坎的爹。慧娘和老爹投靠有錢親戚,兩人都不願寄人籬下,彼此努力掙錢獨立,小小的慧娘憑靠的就是獸醫的一身本事!

  平淡時有起伏的古代穿越文,透過一個個動物病歷,磨練慧娘,一步一步往幸福的人生努力。在現在眾多家鬥文、宮鬥文的包圍下,這類腳踏實地的種田文很受小編喜愛呢!而在作者一天兩更的努力下,居然被眾多讀者留言說「希行特慢快更」、「大怒鞭希行」、「超慢」,便可想知這是一部精采到一天兩更都無法滿足讀者的好文了!

 

更多推薦新坑好書:

l   萌系大神玄色最新力作──《公主萬萬歲》

既然你愛的不是我,就趴在我腳下喊「公主萬萬歲」吧!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18035

 

l   複雜離奇的家宅爭鬥,鬥不過真心人。

新人杜雁翎《當家主母》讓你移不開目光!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18164

 

l   主站八月PK入選!淡定女的奮鬥之旅,挑戰宮廷營養極限!

愛打瞌睡的蟲《宮廷營養師》將席捲起點台灣!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18322

 

l   引進起點台灣前就造成讀者熱情詢問的好書!

小米辣《才男財女》要一起跟你斤斤計較幸福的滋味!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18454

 

l   念愛愛《步步溫馨》清穿的新選擇。

要將前方的荊棘之路都變得溫馨甜美。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18478

 

l   從陰謀和血腥中突圍而出。令狐兮兮《天下為聘》 

誰能以天下為聘?誰又有能耐接下這份聘禮?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18560

 

l   一個畫中的美麗世界,一個被兩大帥哥當妖魔劫殺的女主角。

花落重來《玄天碧羅》新的冒險就此展開。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18578

 

l   相公是神童,妳未來便是狀元夫人。但如果加上極品婆婆和病秧子相公……

妳嫁不嫁?桂仁《沖囍》嫁人也是一種煩惱!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194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