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來臨,除了與喪屍正面交鋒,還能有什麼新選擇?如果出生日期賦予了自己特殊能量,加上一本意外得到的書籍,眼前所發生的一切,都將讓人無法預料!


______.jpg 

 

科幻類


NO.1極品河馬《遊戲物品商店》

跳坑推薦值:★★★★★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20880

    在這喪屍橫行的末日,他就是人類的救世主!

    穿越到四十年後的世界,是李杰二十歲的生日大禮,恐怖病毒爆發,感染範圍遍布全人類,他所要面臨的是攸關人類文明存亡的重要時刻。當生存空間面臨強大威脅,該如何活下去固然重要,但拯救這個世界更是他的偉大使命!

    來自於魔法門遊戲中的魔法,商店內琳瑯滿目的魔法道具及藥劑,配合數據化屬性所使用的各種武器裝備,人類與喪屍的戰爭,正式引爆!


 

NO.2深海孔雀《末日之超級英雄》

跳坑推薦值:★★★★★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21533

    流星雨來襲,背後所隱藏的卻是更大的危機!

    流星撞地球的危機,世界各國紛紛以核彈作為因應策略,就在人們正在為擊毀流星雨而舉國歡騰時,各地所出現的怪異現象,卻宣告了人類即將面臨的危機。莫名的昏睡狀態、突然的暴斃事件,僅存下來的人類,所要面臨的則是殭屍橫行、人吃人的噁心場面。

    如果夢境能實現,幸運在夢裡存活下來的人,就能將虛幻的超強技能,在這場巨變中派上用場,主角江南在此時的猜測,唯有在面對種種異相時,才能真相大白……

 

NO.3于之《末世農場主》

跳坑推薦值:★★★★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21046

    在末世裡除了面對喪屍,種種田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災難後的世界,食物和水成為維生最重要的關鍵,荒廢的農田,讓田原燃起了在此建立基地的念頭,面對末世裡無止境的喪屍,生存下來的人類,必須做出如何存活下去的關鍵決定。

    末世裡種田,各種作物種植目的,都要經過仔細考慮,天災人禍的不確定因素,在這早已改變的土地環境下,又有多少新奇作物將要收成?田原是否能經營出一個完美的末世農場,故事發展讓人期待!

 

靈異類

 

這種特殊才能,你想擁有嗎?

俗緣未了《我的眼睛》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20338

 

意外得到《葬屍經》,練就一身通靈之術!

馳漠《葬屍經》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20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