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2.jpg 

書名:《武裝風暴》

作者:骷髏精靈

簡介:

  王動同學即將展開青春燦爛美女如雲的大學生活,等到的卻是赴諾頓星大開發的「賣身契」。

   諾頓星遭到扎戈族大規模襲擊,防禦力量瞬間化為烏有,等待王動的是五倍重力的惡劣環境,蟲子肆虐,缺水斷糧,孤立無援……

  神秘的空間水晶,刀鋒戰士的力量?二百五十六度極限刀鋒訣?

  一個老實巴交的低級機器人,一個滿嘴胡話的鬼魂,王動同學為活著而奮鬥……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14655

 

金牌評論員Chenyu

 

  嚴格來講,武裝風暴可以看成是單獨成立的小說,不管之前有沒有看過骷髏大的《機動風暴》。

  我就是先看武裝再看機動,也沒有覺得不順的地方。因為在《武裝風暴》裡有關《機動風暴》的情節或人物,作者其實都會透過全知全能的第三者角度,或是透過小說裡的人物的對話來交代,所以讀起來很輕鬆。

  看武裝風暴真的是很熱血的一件事,就是不停的成長,不停的戰鬥,不停的挑戰。各式各樣的競賽,單挑,團隊,機戰模擬或個人武力,都讓人熱血沸騰。其實我在看這本小說時,非常有畫面,好像在看日本的熱血漫畫,一關過了又一關,一個比一個更厲害的對手,主角一路上不斷的突破。

  雖然這樣比很怪,但是很有小時候看七龍珠的fu。每天看一點,覺得每天都很熱血。 另外要稱讚骷髏大,這本小說的愛情戲碼還不錯。有比較多的內心的掙扎,自省,挫折,成長。不是單純的YY爽文。我要給作者鼓鼓掌。不是只有認真經營熱血的橋段,連感情的橋段都有認真。謝謝!

 

評語:簡言就是看得「熱血沸騰」而喜歡《武裝風暴》,帶出了文中令人激賞且熱血的特質,格外能吸引熱血小說迷的注意,最後幾句誠摯對作者的感謝,更是表達了對文章的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