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jpg 

書名:君臨

作者:開荒

書籍簡介:

  在岳羽的眼裡:他是在為生存而殺戮。當有一天他站在這個世界最頂端,俯瞰腳下的壘壘白骨之時,那一刻,他君臨天下。

  一個二十三世紀的國際知名傭兵,在另一個充滿了危險的世界,追尋至強之路的故事!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14566

 

  從第一本《八荒誅魔錄》開始,他在起點寫作已經進入了第四年了,可以稍稍微自稱是個老作者了。

  他是有些寫作天分的,出道作《八荒誅魔錄》在主站獲得了將近三百萬的點擊率,算不上是一炮而紅,但也小小打出了名氣。接下來一部科幻創作《怒蕩千軍》主站點擊逼近四百萬次!終於,總是勤勉認真創作的開荒打出了知名度,獲得了讀者的賞識和支持。

  他的第三部作品《君臨》,還在連載中,成績已遠遠超過前兩部,有別於第一部《八荒誅魔錄》寫的是現代修真,《君臨》的背景是個東方玄幻的世界,又摻雜了奇幻的元素,一開始便氣勢十足!不僅在主站佳評如潮,分站上也逐漸嶄露頭角,人氣和訂購數一路往前,已是不容小覷的一部未來經典名作!

  《君臨》的主角李濤是個生活在二十三世紀的國際傭兵,是個軍中有數的超級強人,卻在一個意外喪生後,重生在一個危險的世界,成為頂頂有名的岳氏之後,卻幾乎是手無縛雞之力的未成年男孩──岳羽。

  這個世界以強為尊,縱使岳羽從小頂著家族光環,生活養尊處優也不能改變他僅是一名二級武士的事實,在妖獸橫行、食人怪獸四處遊盪的環境裡,只比農夫好上一點的身手,沒有家族的庇護,根本無法存活。


  岳羽尷尬地卡在一個不上不下的位置:他活在一個受人景仰的家族,父親是個武技高超;為家族犧牲的勇者,因此,岳羽生活格外優渥,也背負著眾人莫大的期待;但同時,岳羽卻是個筋骨不佳、幾乎沒有任何習武資質的孩子,別說他身邊忠心耿耿的小家僕冉力是個天賦異稟的武學奇才,任何岳家子弟、奴僕的孩子、客卿都會以鄙視的眼光注視他,認定這個離開了家族就活不下去的岳家後人,成年後也達不到岳家標準,終是要將所有財產都歸還族中。

  無人知曉,從遙遠的未來世界帶來「輔助智能系統」的岳羽,不僅可以從最細小的肌肉血管細胞的變化,改良出最適合自己的武學之路,還可以分析出食物營養、物品元素,從最根本去改變「岳羽」孱弱的身體,甚至瞞著眾人,一步一步鑽研起被視為世界至寶的煉藥之技!

  作者開荒自己為《君臨》貼上了「爽文」的標籤,但又下了一個註解:「所謂爽文,就是製造矛盾,然後令讀者滿意地解決矛盾。」在在說明《君臨》的精彩安排:一個險惡的環境,武學至上的文化,主角矛盾的破身體和聰明頭腦,加上四周看似好心實則虎視眈眈的人們。妖獸險,人心更險。主角岳羽冷血且殺性十足的個性,從最初就注定了《君臨》是一部走向邪道武鬥的小說。人性的殺伐和計算,妖獸與人的生存之鬥是這部小說最亮眼的焦點。

  開荒以流暢又吸引人的文筆,構築完整的奇幻架構,充滿考驗的人性,營造出《君臨》峻厲如崖、冷冽如風的氛圍,在武技的淬煉後,開啟了修真成仙的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