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jpg  

(叱咤風雲》封面出自於大陸起點中文網,於此引用,特以註明。)

 

書名:叱咤風雲

作者:高樓大廈

簡介:

    遊戲頭盔降臨異界!真策皇朝的原住民戰士學員乾勁,意外被砸中獲得遊戲頭盔。裡面學到的技能都可以拿出來用!生活技能?OK!没問題!戰鬥技能?OK!也没問題!裡面的NPC美女?這……

    太多地球人穿越到異界去了,這次我們不穿人了,丢個遊戲頭盔過去,照樣能讓人叱咤風雲!什麼血脈戰士?什麼頂級大師?在我面前,就是一盤菜,一群渣!曾經擁有了終極覺醒的血脈力量,就是時代的風雲寵兒!如今,擁有遊戲頭盔的人,才能真正的在這裡叱咤風雲,創造一段火辣辣的彪悍熱血傳奇人生!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20356

 

    校園裡最近盛傳,有位長相到達天怒人怨地步的傢伙,慘遭天上掉下來的一頂帽子砸暈?!身為戰士系頗具前途的新生,考試前一秒才被老師大大看好的乾勁,後一秒竟然成了暈到在地上的笑話……

    乾勁,出生在魔鬥雙修世家,雖然天生精神力殘缺無法成為魔法師,但他依靠著自己的戰鬥天賦,還是進入了奧克蘭學院戰士系,從不放棄冥想的他,始終相信總有一天能夠感受到魔法元素的存在。


    回到咱們的主題,一頂帽子究竟可以用來幹嘛?嗯……拿來戴著好看(汗)!其實它就好比是網絡遊戲頭盔的神奇帽子,讓乾勁得以進入虛擬遊戲系統。在這裡修煉,不但可以用來提升自我能力,各種技能還可以現學現賣,而且裡面一小時足足可以當成兩小時來使用。遠低於水準之下的身體強度,為了能正式開始遊戲,他接受了十六個小時馬拉松式的打鐵虐待訓練,醒來後彷彿作了一場大夢般,但驚人力量的提升,卻早已明顯呈現:只不過想把洗好的床單擰乾,一使力竟然劈哩啪啦都成了碎片!沒有蠻牛之力的魔法加持,和別人掰腕子更是一路狂贏,讓對手眼睛完全來不及眨!

    俗話說得好,正所謂「打鐵要趁熱」(?),憑著一丁點的打鐵經驗,連基本鋤頭都不會鍛造的他,竟然瞬間擁有二級鐵匠的實力,眼前隨便敲打兩下,就蹦出一塊精鐵,信心大增的同時,不管是要變成三級、四級還是更多層級,他都勢在必得!一名戰士的打鐵功夫,卻遠遠凌駕於多年經驗的老鐵匠之上,在一次鐵匠鋪間的勢力爭鬥中,乾勁無意間受到城裡第一強者的賞識,還因此有幸成為鍛造師的徒弟。面對著堪稱鐵匠們的巔峰夢想,眼前他所即將得到的,是眾人流著口水都羨慕不已,即使出賣家人也都會答應的事,而他竟然毫不考慮的一口回絕,只因為在虛擬遊戲中有了一位打鐵師父?!擁有著獨特個性與強大目標的他,要讓人不注意也難!

    乾家,擁有著終極三大最強血脈戰士之一,乾勁曾懷抱著成為血脈戰士的夢想,卻在測試後瞬間破滅!甦醒只有一次,一旦覺醒成功,面對的將是眾人仰視的目光,一旦失敗了,機會也就此終結,這就是血脈戰士的鐵律!為了父親,他誓言成為真正的戰士,但面對著不是血脈戰士的殘忍事實,這條路對他來說不僅難走,或許還需要更多的奇蹟……

    作品中一如既往的熱血,是高樓大廈寫作上的特色,在《叱咤風雲》中,高樓大廈也特別和大家分享關於父愛的深刻體會。他說:「一直想寫父愛,那種深沉,為了兒子同樣可以付出一切的父愛。特別是在看了很多小說後,看到主角跟女主角女配角談情說愛時,我更想要寫父愛。」如果你也看到了這個部份,或許也能深刻體會到作者內心感性的一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