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仙俠新坑,推薦三本不同類型的新書!有《仙葫》的有趣和凡人流基礎的《金葫》,是本期讀者最期待的新作!另有以木為修、以儒為修的《仙木》和《聖儒》,分別開創仙俠新創意,不可錯過!

 金葫.jpg          

NO.1 夜涼如水《金葫》http://www.qidian.com.tw/books/24403

跳坑推薦值:★★★★★

  仙俠武俠小說的主角,常有一番奇遇,撿到絕世武功秘笈,或是習得仙家祕法而脫胎換骨,《金葫》特別的是,縱使大夏王朝人人習武,生長在漁村的主角長生習得也是討生活必用之武──泥鰍功。泥鰍功練至最高,也不過是普通的後天武者,和一心以武技為修習的武者完全沒得比,即使有天份的長生年僅十二歲,泥鰍功小有成就也是如此。但就在一日長生下海捕魚,遇兩大海怪爭奪一個寶物的瞬間,他的人生和武功,就此大變……

  仿若身歷其境的戰鬥場景,刻劃入股的細節設定,從小漁村出發走向修練巔峰的長生,他的故事,正值得好好品味!


 

NO.2 雨燕飛了《仙木》http://www.qidian.com.tw/books/24655

跳坑推薦值:★★★★

  種樹環保多麼重要,看本文就知道!

  想要長生、殺人、天下無敵,先學會種樹最重要!偏偏咱們的主角路巖,本是木皇宮一等一的種樹高手(?)、精英弟子,原本美人、權勢都即將握在手心了,卻因為不明的毀滅之力,造成門派裡大半靈木猝死,路巖不由分說被施以酷刑、貶為樹奴,險些慘死,若不是重情義的同門師弟明旭出手相救,便會落得屍骨無存的下場。

  然而,危機尚未平息,追兵緊咬在後,這一切的責怪和殺機到底從何而來?路巖又是否能夠安然脫身呢?新一代起點修真爽文,從謎題開始,引你入局!

 

NO.3邪影《聖儒》http://www.qidian.com.tw/books/24730

跳坑推薦值:★★★★☆

  影子寫作的創意向來不落人後,甚至是有些驚豔脫俗的!繼上一本以「巫魂」為主題的玄幻之作,此次改以修真仙俠為題的影子大膽地以「儒」為修。然縱使以「儒修」為題,《聖儒》並非是講仁義道德的書籍,而是重新詮釋了經典、書卷,從中尋找修練法門的一本特別小說!

  於是,影子構築了一個以儒為尊、以儒為道的世界,讓穿越的主角謝影,在一堆經典中尋找修身之道,進而以儒為殺、以儒為仙!殺戮與仁德,平凡與修仙,在影子的世界裡融為一體,究竟如何,還得讀者慢慢品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