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夥兒熱情參與「2012吉祥物票選活動」,恭喜3號候選人「老神宅宅熊貓男」當選,

起點台灣:2012吉祥物熊貓男.jpg      

成為起點中文網台灣分站.2012年吉祥物

大家熱情提供的各個吉祥物名字,經過起點台灣編輯部熱烈而愉快的討論,我們決定採用的名稱如下:

 

老神宅宅熊貓男:正式命名為「阿胖達」,感謝Monica Tsai(無留電子信箱)提供^^

俏皮可愛小女孩:正式命名為「點點」,感謝Jasmine Lim(may7033@yahoo.com.tw)提供^^

冷面少言冰塊鷹:正式命名為「老崔」,感謝施子心(mkhsien7@hotmail.com)的提供^^

  

以上3位網友各可獲得「起點台灣超值福袋」一份,另外參與投票的其他朋友,我們從中抽出以下5位,亦可獲得「起點台灣超值福袋」一份:

 

Angel Lin/angellin0403@gmail.com

Chang Greg(無留電子信箱)

Linen Green(無留電子信箱)

邱怡菁/jill_172006@yahoo.com.tw

高鋒諭/skills2626@yahoo.com.tw

 

恭喜以上得獎者,再次感謝大夥兒的熱情參與!

我們並同時寄出得獎通知信給以上8位得獎者,沒有留下電子信箱者則透過臉書平台寄出臉書站內信。

請得獎者於即日起的七天內回信,或是來信起點台灣客服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獎者應於通知之期限內回覆確認同意領取獎品,並提供所要求之完整領獎文件,逾期視為棄權。

活動贈品寄送限台澎金馬地區,若寄送地址為上述地區以外者,得獎者需自行負擔寄送郵資,並一律將郵資兌換為港幣寄回起點台灣分站。逾期未聯繫之得獎者,將取消其得獎資格。

 

arrow
arrow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