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參賽者眾,而且各式情話紛呈,有感人的、肉麻的、另類的,還有來亂的XD,教評審小編們很是傷了一番腦筋。尤其每個小編的感動點都不同,在一人投一票的情話下根本就選不出來啊啊啊~於是又經歷了第二輪、第三輪的選拔,好不容易取得共識選出了得獎者!

  非常恭喜這位情人節脫穎而出的得獎者,我們將會寄得獎通知到得獎者的信箱,也歡迎得獎者主動跟我們聯繫喔!

  另外,本次將集結所有參賽者的情話製成特輯,在情人節這天與大家分享。讀友們不如也來投票評比一番,哪個是你們心目中的第一名吧^ ^

 

聯絡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

 

徵文首獎:明治Meltykiss冬季限定巧克力+小編情書 x 1名

得獎者:

髒話連篇 以《回到明朝當王爺》楊凌告白勝出!

 

得獎注意事項:

1. 請得獎者確定您的會員聯絡資料皆填寫正確。

2. 如得獎者看到此公告,也請主動透過客服信箱與我們聯繫,將可加快贈品處理速度。(qidian_service@popo.tw)

3. 得獎者應於通知之期限內回覆確認同意領取獎品,並提供所要求之完整領獎文件,逾期視為棄權。

4. 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5. 郵寄限台澎金馬,海外會員需自行負擔郵資,並一律將郵資兌換為港幣寄回起點台灣。逾期未聯繫之得獎者,將取消其得獎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