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鬼差

作者:周遙

__.jpg 

簡介:

    一個忘掉過去的鬼魂搭乘著一輛由大猩猩開著的破大巴,下到了冥府。在那裡他迷迷糊糊的成為鬼差,在那裡他碰到了很多鬼:模樣恐怖、彬彬有禮會彎九十度躬的恐龍閻王?長得像年糕,隨便可以扭來扭去,哭起來像發大水似的電梯小弟?還有、還有那個一開始就兇神惡煞,揚言要滅了他的鱷魚最後成為他的老師?!

連結http://www.qidian.com.tw/books/1773

 

      農曆七月鬼門開,書展系列冰涼登場!

    這個月配合即將登場的書展活動,從今天開始,小編們會連續四個禮拜從中挑選出幾部作品,和大家一起分享喔!趕快睜大你的眼睛,調整你的呼吸,一起感受最消暑的閱讀饗宴!

     (想看更多鬼月禁忌驚悚故事嗎...來這就對了...鬼門開)

  

    世界上真的有鬼嗎?你相信世界上有鬼嗎?無法得知的答案,見仁見智的說法,暫時都先丟在一旁吧!作者周遙所描繪的鬼世界,顛覆以往大家自然聯想到的印象,恐怖?YES!但卻是可愛版的!啥米?恐怖還有分可愛和不可愛的喔!沒錯!這就是她即將要帶領讀者進入的神秘世界……

    故事一開頭,一個平常人很平常的在等公車,一陣風刮過,報紙隨風飛來,同樣很平常的要用手去阻擋時,不平常的是——報紙穿過了他的身體!原來,他已經死了!而這個站牌是為了等待要坐去冥府的巴士,而他也就是本篇故事的主角。

    開著巴士的司機,竟然是個大猩猩?映入眼前的冥府,怎麼會讓人打從心裡的發出讚嘆?冥府裡的樓梯寬度竟然可以容的下四部車子!除了一堆鬼,還有各式各樣不知名的動物?難道這裡其實是動物園?不然怎麼會讓猩猩當司機,還有恐龍鱷魚小鳥and螞蟻?!什麼?還有像年糕的電梯鬼,不過千萬不要當著他的面叫他電梯,他可是會不高興的!

    冥府的世界,經由作者的打造,不再冷冰冰、陰森森,而是充滿著各種驚奇,讓讀者隨時期待著下一秒即將登場的各種角色及場景。而主角,一個忘記了自己姓名,總是問東問西的好奇鬼,也似乎呼應了讀者好奇的心理,展開一步步的未知旅程。

    起點主站鬼故事新潮流!求職徵才的新選擇!

好奇鬼在冥府找到了工作,成為了鬼差新鮮人,喔不不不,是新鮮「鬼」,兩千年沒有新鬼差誕生的冥府,終於添了新血,不過卻有一個神秘條件?!鬼差這個職缺,工作內容又是作些什麼?薪水多少……好奇鬼這個新鬼差,又必須面對多少不友善的眼光,才能讓大家承認他就是冥府裡千呼萬喚的不二人選?

作者周遙,或許正因為她是個女生,所以才能描繪出如此可愛卻又不失鬼故事的特別氛圍,有別於以往嚇到人心裡發毛的鬼故事題材,這部《鬼差》,也將帶給讀者不一樣的新鮮感受。雖然因為某些原因,情節更新踩了煞車,不過她也保證的說:「周遙哪可能進宮啊!」所以如果喜歡這部作品的你,也不要太緊張喔!相信作者不會辜負大家期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