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天才維修工

作者:發奮圖強

簡介:

    趙強從舊貨市場淘回一塊古怪「CPU」開始了人生第一次攢機,結果費了半宿勁他捯飭出一隻可愛的會陪他聊天的小白貓……趙強問:「你能教我功夫修煉成仙嗎?」 回答:「主人,不能。」趙強又問:「那你能改造我的身體成超人嗎?」回答:「主人,也不能。」趙強再問:「你能開個金手指讓我炒股辦實業賺錢嗎?」回答:「主人,還是不能。」趙強氣急:「那你能幹什麼?」回答:「主人,我只會維修。」趙強更氣急:「我好歹也是大學生,能不能換樣更有前途的職業?」回答:「主人,不能,其實是你小看了維修,我不僅僅能把壞的修成好的,還能把好的改造成更先進的,比方說主人的墨鏡,如果加以改造可以成為一副透視掃描儀。」趙強大喜:「那你趕緊給我捯飭捯飭吧,我等著上街看美女。」回答:「抱歉主人,暫時我還沒那能力……」趙強一頭黑線暈倒……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23307

 

    如果想當一名天才維修工,首要步驟請先去養一隻貓!?當然這隻貓可不是隨便去個寵物店、或者是路上抓一隻回家就有了,看看咱們主角趙強,竟然是在一個堆滿主機、顯示器,加上幾台破損不堪的筆記本中找到了這隻貓?人和貓的奇遇,就從DIY一台筆記本開始……


    在電腦公司打工,只為了多賺點學費,想不到還可以擁有一台專屬於自己的筆記本(雖然外殼破爛加刮痕無數,外加屏幕上永遠也去不掉的污漬以及一晃隨時都會掉下來的鍵盤),丟在路上跟垃圾沒兩樣的東西,竟然讓趙強惜命命當成寶?關鍵就在於這隻來自金黃芯片上的貓!

    貓名:小薇,性別:母,這不是寵物程式,卻又活生生的出現在電腦中,還會自動叫你一聲「主人」?!雖然她對於自己的來歷模模糊糊,但有一點可以確認的就是……她可以幫你修別人的電腦!舉凡任何大小問題交給她統統不是問題,不僅讓趙強從啥米都不會的門外漢,一夕之間變成電腦公司的鎮店之寶,竟然還引起黑客網站的注意,竭盡所能的想要說服他加入,壯大自己的高手陣容。除了財源開始滾滾來之外,還威脅到另一名老牌員工的金牌地位,逼使前輩只能惱羞成怒外加天天買醉!

    給人深藏不露的假像,讓趙強走到哪奇蹟就發生到哪,除了電腦維修領域的功夫,小薇還可說是兼具多功能用途的貓咪。考試沒準備怎麼辦?沒關係,將電子手錶重新加工一下,輕鬆得分的步驟就是:掃瞄試卷→傳輸回筆記本→小薇分析解答→傳回電子手錶→眼睛偷瞄→振筆直書→輕鬆交卷→滿分到手→眾人驚呼!當然身為一個天才維修工,沒有個像樣的輔助工具怎麼能上得了檯面,不用拆解電腦就能把內部組裝看光光的「透視眼鏡」(當然不能拿來看人),還有可以任意伸長彎曲變形的「變態螺絲刀」,讓你不只眼觀N面,更能手修八方!讓人意想不到的極品紛紛登場,擁有一貓在手,保證絕對是萬夫莫敵、天下無敵!

    維修天才and考試滿分,讓他得以一洗只會打工賺錢,啥米都不會的無名小卒名聲(雖然大家對此總是先抱以懷疑的眼光),重點是還有校花級的美女們自動送上門,雖然各個都是心懷不軌(?),為了前途為了工作步步接近,但難保不會發生意外的插曲……而趙強和小薇的關係演變,一路從主寵→兄弟→兄妹→?兩人接下來是否會迸發出不一樣的火花,後續發展同樣令人期待!

    說到跟電腦有關的問題,小編我絕對是舉雙手投降啊!什麼有的沒的專有名詞:主板、CPU、內存、硬盤、顯卡……對我來說更是天方夜譚,甚至頭昏眼花!但每當看到小薇透過趙強的手,成功解決了一樁又一樁的客戶案件,讓無數台電腦起死回生,內心豈是一個爽字了得!主站人氣直逼兩百萬,分站人氣更是不斷上升,《天才維修工》的強大魅力,現在正在發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