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豐富又精彩的廣告大串接又回來囉!這次的主題是「穿越真可憐」,畢竟不是誰都能穿越成為皇親貴冑、公主王妃的,有一群可憐的穿越女子,有著刻苦的命運、平凡的身世,卻能夠一步一步走出自己的天!

  廣告大排檔之穿越真可憐,精彩回顧!


入選者:

單書廣告-紅杏泄春光.jpg   

l   禾早《紅杏泄春光》

入選原因:剛穿越就被打個半死,還背上一個勾引老爺的惡名,有冤都無處訴!

可憐指數:★★★★★

簡介:

  用美食造就一場別樣的人生。穿越之後,我的名字叫如花。琴棋書畫,一竅不通;曼歌妙舞,壓根不會;化學物理,沒有學好;歷史政治,十分無能……只好整衣改裝,洗手作羹湯。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5407


燒火丫鬟喜洋洋起點_300x250.jpg  


l   江微雨《燒火丫鬟喜洋洋》

入選原因:先穿越成個小乞兒,再被丟去當聖母的燒火丫頭,好在她古靈精怪、花樣百出,反而身邊的人要小心啦!

可憐指數:★★★

簡介:

  穿越好,吃好喝好玩好...嫁好。吃好,她不過是去大內吃了兩個包子,至於把她攆的跟過街老鼠似嗎?喝好,她不過去某豪門喝了兩杯順便拿了兩壇,至於把她追的跟采花賊似的四處亂竄嗎?嫁好,當然不能當妾,雖然咱是丫鬟。丫鬟當自強,死不當姨娘,更不當通房。看她如何拳打惡霸腳踢紈絝,覓個好郎。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12041


奶媽疼你_起點_300-250.jpg  

l   柳暗花溟《奶媽疼你》

入選原因:從亂葬崗爬出來的穿越女,老公,無!孩子,無!奶……有!生活不容易,奶媽當自強!

可憐指數:★★★★★

簡介:

  人都說胸大無腦,謬論!我胸大,就很有腦,不僅如此,還有……奶。兒子在哪裡?老公又是誰?一概不知道。於是只好先混進大宅門裡當奶媽討生活,不管大的小的,都來,奶媽疼你。至於說很多天大的秘密,慢慢解,不著急。還有那個大變態和那個大陰人,不管你們地位多高、本事多大,本姑娘告訴你們一句至理名言:別-惹-奶-媽─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12951


福運來banner300x250.jpg  

l   衛風《福運來》

入選原因:親娘愛繼女比愛親女多,她只好去當個穿越的小宮女,用青春換取自由……

可憐指數:★★

簡介:

  小小宮女之平凡又不平凡的人生。阿福覺得自己這輩子,就與頂替二字結下不解之緣。遇到好事時,總是自己被別人頂掉,遇到壞事時,總是自己去頂掉別人。頂來頂去,一路頂進皇宮裡……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7318


宮廷營養師_300x250.jpg  

l   愛打瞌睡的蟲《宮廷營養師》

入選原因:平平是穿越小宮女,她卻被老處女長官打著玩,這絕對是受虐兒啊!

可憐指數:★★★★

簡介:

  失戀而已,用不著喪命吧?!借屍還魂她也不介意了,可好歹也給她一個熟悉的世界吧?前世28歲,現世14歲。前世在現代,現世在……撓頭,攤手,聽都沒聽過的朝代。前世是精明強幹的營養師。現世卻成了卑微的小宮女。老天!幹嘛這樣玩她!?她才不要一輩子青春都耗費在深宮裡!好吧,天不救,人自救,她跳槽跳定了!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18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