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起點台灣分站會員您好:

POPO原創網為提升書籍分類與書籍訂購的服務品質,即將進行系統調整與資料轉換作業。POPO原創網將於2011/6/1(星期三)PM 12:00開始進行網站系統調整作業,預計於2011/7/4(星期一)PM 12:00作業完成。

本次系統調整完成後,將取消POPO原創網全書訂購之閱讀時間限制。

原於POPO原創網全書訂購,將有一個月的閱讀期限,於本次系統調整後,將取消此限制。為保障會員的閱讀權益,故將本次暫停訂購時間的期限設定為一個月。


 ※特別補充說明:

 此次暫停訂購,將不影響系統維護時間前所訂購之作品閱讀,於系統暫停訂購前所訂購之作品,依然可於閱讀期限內,繼續閱讀。

本次調整以POPO原創網之資料庫為主,起點台灣分站全站之功能,包含訂購服務等,皆不受任何影響。


 

對於此次的調整所帶來之不便,敬請見諒!

在此感謝您對起點台灣的支持與愛護!

若您有任何疑問,歡迎隨時與起點台灣客服中心 (qidian_service@popo.tw) 聯絡!

 

起點台灣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