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排行榜報報.jpg  

   

    縱使新作突圍而出,人氣訂購成績有了亮眼的表現,但在六月的排行榜戰況裡,起點台灣分站讀者們最關注的,仍是連載了一段時間或是已完結的舊作。看來新作要打入念舊的台灣讀者們的心,需要經過時間的考驗啊!

    令人意外的是,在過去這一個月的人氣累積前十名,讓玄幻類和仙俠類作品給瓜分了,一直以來討論熱烈的言情作品,也只擠進了第六名府天的《冠蓋滿京華》和第八名三月果的《新唐遺玉》。然這兩部作品都屬於言情分頻中,劇情主攻、談情說愛少的長篇連載。由此推測,想要得到大部份讀者的喜愛,「劇情攻略」佔了很大一部分的因素。


  第一、二名玄幻類的《天峰傳奇》和《武神》,是榜上唯二已完結的作品,卻在人氣的部分,占據「月榜」人氣的前兩名,人氣值和第三名的熱門連載《黃金瞳》有一段不小的差距,在一票擁有強大競爭力的連載文裡脫穎而出,奪得一二名,絕對不容人小覷,也顯示了玄幻類小說的強大潛力,即便是已完結的書,仍然以莫大的氣場,壓制著新書的崛起。


  而在這前十名中,能夠佔得一席之地的「新作」,要屬恰好擠進第十名的鮮蝦米《雲騰仙路》。今年四月初才在起點台灣分站現蹤跡,至今仍是0 PO幣的免收費作品,肯定是榜中「最嫩」的一本書,聲勢壓倒同期評價良好的《金葫》、《戰天》的重量級作品,異軍突起,沒看過的人要趕緊去瞧瞧啦!


  最後,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本月的重點作者夜˙水寒主打作品──《靈羅戒》是本月的人氣第五名喔!可見大家還滿支持著六月的重點作者!本月以魔法為題,結合武技戰鬥,讓人看了是熱血沸騰!莫怪會一舉衝上排行榜呢!有在注意《靈羅戒》的你,不妨也來參加六月的讀友俱樂部活動,與同好推薦更多有趣的魔法文,還有機會可以拿到超優贈品喔!

詳情請看:http://eventpage.qidian.com.tw/80_monthbest/p2.html#j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