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仙俠類

偷天.jpg  

NO.1 血紅《偷天》http://www.qidian.com.tw/books/26497

跳坑推薦值:★★★★★

  起點千萬大神的血紅大又再次推出新作,沒有二話馬上榮登本期最受歡迎的新書第一名!

  一推出就爬上起點主站的月票榜,血紅的《偷天》夾帶著強大的氣勢而來,以五百萬點擊的記錄衝擊分站讀者的心臟,波瀾壯闊的世界觀設定,以及大膽至極的修真目標──這回不偷國家、不偷人心,而是要一手將這天地全部偷去!

  這個遠大故事的開始,是從負傷而成廢人的兵王譚朗身上說起,當他左腳腳筋被打斷、左肩大筋被切斷,連站都站不穩的譚朗卻不願成為一個廢人,退役下來做個警備隊的隊長。一個在生死間闖蕩的男人,寧願去接受不明的身分、莫大的痛苦,只換得再一次的頂天立地。只是他不知道,他這樣犧牲一切的,換來的是什麼……


 

NO.2 仙子饒命《大魔頭》http://www.qidian.com.tw/books/26065

跳坑推薦值:★★★★☆

  這是仙子饒命的第一本作品,卻以不容小覷的潛力擠上了主站仙俠類的月票榜,點擊次可以和同期的大神血紅一較高下!並在還沒引起台灣分站之前,就受到讀者的期待和注意──這個新人,絕對不是等閒之輩!

  仙俠修真之道,不是修仙就是修魔。而從《大魔頭》書名可明白看出,選擇修魔之道的主角雷動,踩著往上爬的不是奇花異草、不是仙山雲霧,而是同輩之人的鮮血和白骨,伴隨的妖鬼惡煞!修魔之殘忍,令讀者看了大開眼界!

 

其他推薦作品:

l   穿越變成一派之尊,很孬的門派掌門……

冥域天使《史上第一掌門》http://www.qidian.com.tw/books/26783

 

 

都會類

NO.1 魚人二代《校花的貼身高手》http://www.qidian.com.tw/books/26957

跳坑推薦值:★★★★★

  魚人的新書一推出來,主站點擊至今已逼近三百萬次。這個帶點曖昧、帶點純情、熱血又有趣的故事,在分站上也同樣受到矚目!

  總是被養大自己的老頭壓榨的林逸是個標準的刻苦耐勞的好孩子,槍林彈雨都闖過,出生入死的下場是不超過兩百元的酬勞,還被呼來喝去,完全沒得反抗,最後被派到去做一個千金大小姐的貼身保鑣,不但得保護她,還得陪吃陪玩賠作功課……但不陪睡!

  這肯定是林逸有史以來最無趣的任務了,卻也是最安全最有錢賺的任務。在陪著高中小妞在城市裡的生活中,又會發生什麼樣的趣事呢?魚人的最新都市神作,絕對值得期待!

 

NO.2 李家老店《都市葫蘆仙》http://www.qidian.com.tw/books/27084

跳坑推薦值:★★★★☆

  上一本創作《便攜式桃源》頗受好評的老李,這回又推出一本空間文,但有些不同的是,這回的儲物空間──黑葫蘆可是有個幽靈小仙!

  自幼刻苦的李秋元生得一臉老相,卻因一次地府使者勾錯魂的意外,獲得了一次脫胎換骨的機會,不僅回復了「十八少年郎」的飄撇,還得到了白無常的葫蘆法寶,可用來儲物和抓鬼。讓人生倒楣到家的李秋元從此改變命運,在都市修煉異能、隨我遨遊……

 

其他推薦作品:

l   被背叛後而殞落的商業天才,再次重生!

格魚《盛世官商》http://www.qidian.com.tw/books/25442

 

 

歷史類

NO.1 三七開《三國之蜀漢我做主》http://www.qidian.com.tw/books/26349

跳坑推薦值:★★★★☆

  總是被一再作文章的三國故事,想來再被翻卷寫過無數次都不會令人厭倦。尤其每個作者的創意不同、文筆各異其趣,讀之獲得的樂趣自然也有所不同。

  以《魏侯》嶄露頭角的三七開,這回將背景放在了蜀國,主角便是劉備的繼子、阿斗的便宜老哥──劉封。這位無足輕重的劉封,曾經是蜀國上下極受關注的未來繼承人,是劉備等人關懷備至的孩子。然這一切在劉備的親子劉禪(阿斗)出生後,化作了悲劇,最後死於非命。

  已經知道了後來的歷史,這位從「未來」來的劉封如何改變自己的命運,他會取代史上的阿斗,成為蜀國真正的繼承者嗎?

 

其他推薦作品:

l   在我穿越的時候,漢朝的名人喝奶的喝奶,使手段的還在使手段,一切尚未塵埃落定!

晴了《攻略初漢》http://www.qidian.com.tw/books/268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