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御妖至尊.jpg  

書名:御妖至尊

作者:蠱真人

簡介:

  在這片神奇的世界中,人們身負仙囊,馭養妖獸,駕御妖兵,培育妖植,以攀登御妖師的極道境界為榮。赤蛟、玄鶴、墨麒麟、血夜蝠、奎牛、天狐、青鸞、火鳳、金鵬……無數的妖獸,天上地下,海底山川,等著你去收服。醉雪刀、葵花針、如意棒……無數的妖兵,等著你去駕御。迅雷藤、人參果、蟠桃樹……無數的妖植,等著你去培育。尋幽探秘,心懷不甘,遭遇重生。再睜開雙眼,楚云回到了二十年前。一切重新開始,他決意彌補所有遺憾,追逐夢想,踏上不一樣的極道強者之路。可愛的狐妖蘿莉,窈窕的蛇妖美眉,清純的蓮妖仙子、天然呆的兔妖妹妹、性感的蝎妖姐姐……一一調教,慢慢培養。星海龍宮、海眼深淵、冥王聖墓……秘藏仙府,都在腦海,等待挖掘。天下大勢、風雲變幻、才子佳人……他都將一一見證,並超越!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30603

 

  三十六歲應當是壯漢,為何楚云卻是一副六七十歲的老頭模樣?一個遠近馳名的探幽客,用身上疤痕及內傷所換來的響亮名聲,卻也是他這一生唯一的成就……

  九州之下的星州,海龍王為眾多英雄豪傑中之首,臨死前留下星海龍宮,只為了等待某天有緣人來繼承衣缽。楚云花費了三年時間而至,原以為能找到讓自己生機重現的寶物,到頭來卻是一場空,最終只能遺憾而死。然而一覺醒來重回到二十三年前,眼前他所要作的,就是先掌握住人生中的最大轉捩點。

  身為舒家島島主所收的義子,卻能同時擁有繼承權,可想而知當然成為處心積慮,肥水不落外人田的義母眼中釘。因為熟知曾經發生的每一幕,所以當楚云重新面對這些人事物,相同外表下所即將爆發的一切,正是故事的精彩所在!舒夫人,一個用盡心機的女人,婚姻充其量只是一種工具,為了不動聲色的吞食舒家的勢力,她從未忠於自己的丈夫,只有自己的家族及親生兒子才是人生中的唯一。更令人感到害怕的是,當自己的丈夫身陷危機,她的內心竟是在第一時間歡欣鼓舞,彷彿用盡僅存的生命大聲喝采,用「最毒婦人心」這幾個字來形容舒夫人絕對貼切!然而不能重蹈覆轍的楚云,在面對這位陰險狡詐的女人時,見招拆招的鬥法過程,每走一步都是關鍵!

  楚云的義父舒天豪,曾是大名鼎鼎的諸星猛虎,失去左臂的原因,只是為了讓飢餓而哭泣的孩子能填飽肚子。沒有血緣關係卻能作出如此大的犧牲,父子情深的極致表現,用性命都不足以回報的恩情,就連親生兒子都無法比擬,也難怪當舒天豪面臨死亡關頭時,楚云是第一個挺身而出之人。而對於舒夫人來說,不擇手段、用盡一切除掉他,自然是她完美計劃中的第一要務。話說回來過去影響楚云人生的關鍵,也就是成年禮選擇妖獸蛋的那天,當眾人以為他挑中了一個普通蛋時,卻不知一切早已都安排好,讓人不可置信的極品妖獸即將孵化而出。成為御妖師或許很簡單,但擁有一隻和自己心靈契合,完美無缺的妖獸相伴,眼前舒家三人卻只有他能辦得到。跌破眾人眼鏡的耀眼成就,逐步綻放光芒的強大氣勢,御妖至尊的誕生,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過去因為舒夫人的從中作梗,致使妖獸蛋孵化過程遭到破壞,但楚云卻能憑藉著一隻不完美的天狐,歷經百戰闖出火狐公子的名號。但隨著天狐殞落,風光也逐漸消失殆盡,天狐的不完美對於楚云來說,更是心中最大的遺憾,彼此間深厚的情感,卻被懷著野心的舒夫人殘忍破壞,如今得以從頭開始,就像母親懷胎十月般的心情,就算用盡一切他也不容許別人來搞破壞!

  濃烈的親情,再次擁有的人生,為了不讓悲劇上演,主角的所作所為都令人屏息以待。當御妖師與妖獸間,不再只是主從關係,彼此間的互動,細心呵護的培養過程,熱血場面之下,足以達到畫龍點睛之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