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婆吃了媳婦全家》.jpg    

書名:婆婆吃了媳婦全家

作者:紀達01

故事簡介:

  婚姻就是女人的第二次投胎,小三可怕,精心婆婆殺傷力更大,這窩火的憋悶日子如何熬出頭,哪裡才是幸福的出口……最熱門的家庭情感小說,特別榮譽:《婆婆吃了媳婦全家》尚未出版,即被廣州日報,新聞晚報,金陵晚報,楚天都市報等十八家主流平媒強勢連載!!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11766

 

容嬤嬤書評家:青草

 

  我要推《婆婆吃了媳婦全家》裡翡翡的惡婆婆出來跟天下的惡人PK啦~

  自古以來,婆婆說媳婦壞,媳婦嫌婆婆惡,沒什麼特別的,誰叫婆媳搶同一個男人,當然戰火頻頻。但,《婆婆吃了媳婦全家》裡的惡婆婆,簡直壞到讓我想剁碎她。

  她說:當媳婦的工資不給婆婆花留著給野漢子花?

  她又說:你們家孩子沒人要,死乞白賴要嫁給我家大林的,自願倒貼二十萬也要嫁過來,賤貨!賠錢貨!你家養了個賠錢貨,女大向外,離了我兒子這棵樹就吊不死了,哼,女兒都是賠錢貨!

  她還說:嫁出去的閨女潑出去的水,沒聽說潑出去的髒水還值錢的!

  ……

  嘴巴壞、心眼多,除了虐待媳婦,還欺負親家,不只侵吞女方財產,還把翡翡媽罵到腦溢血死掉了,吼~這樣的婆婆,任誰看了都氣~

  最後,最後,我要哭了,因為她這麼壞,搞得翡翡一生都毀了……

 

評語:以婆婆幾段經典語錄深刻地表達了《婆婆吃了媳婦全家》的壞婆婆有多麼地令人痛惡,對稱出主角翡翡淒涼的一生。引發讀者同情與憤慨。論「與容嬤嬤PK」的經典程度,無人能敵!

arrow
arrow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