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戰神變

作者:小刀鋒利

簡介:

這是一個龐大絢麗,而又神祕的鬥氣世界,隱匿著無數強者!武道一途,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永不屈服,永不退縮,眼前的路若是不通,那就用雙拳打出一條路一片天!只要擁有一顆強者之心,管它眼前是什麼,直接一拳轟碎。戰神變,熱血沸騰!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34959

 

  為了圓心中一個寫作的夢,他踏入了這塊領域,看著桌上一把水果刀,小刀鋒利這個名字就此誕生。還記得2011年,分站訪問過小刀鋒利,過去他曾經仆街,說過自己沒有屬於大神的天賦,但從《超級獵人》、《重生之商途》、《傲劍凌雲》、《唯我獨尊》多部作品創作下來,不論是主站還是分站,我們都看到了他愈加鋒利的光芒!

  前一部作品《唯我獨尊》,在主站擁有八百萬點擊,同樣以玄幻為創作類型,龐大熱血的鬥氣世界,《戰神變》的推出,勢必再挑戰小刀自我的創作成績!從零開始的主角能力設定,是最常見的廢物流開頭,鬥武雙廢的主角滕飛,出身在擁有雄厚財力、家傳鬥技的大家族,眾人的笑柄、血緣的質疑、低調到不行的人生,這就是廢物的生存模式。

  紫色的精緻木偶,是父親死去所留下的最後一件物品,如同人體般的構造,背上還隱藏了一篇強大心法。然而廢人如他,無法修煉,這個東西對他來說如同無聲的羞辱。心法之所以強大,是因為它擁有超過人體極限的五十鬥脈,正因如此,一旦木偶身上的祕密被揭發,一場無法預知的風暴勢必掀起。

  主角的癈,在小刀鋒利的故事安排下,並沒有持續很久,偶然機緣下所救的白衣女子,以救命之恩,允諾完成滕飛想當第一強者之心。最初只是以實驗的心態去改造他,最終卻讓他直接晉升至武師級,對她來說這是一個意外收穫,然而對滕飛來說則是另一段人生的開啟。未曝光的天道心法,過去因為不能修煉而得到的種種屈辱,脫胎換骨後的他,不威怎麼行!

  以廢物流設定的故事開頭,總是讓人看得心癢癢,不知道主角究竟第幾章會大爆發。最初的滕飛,像是一個極度思念父母的孩子,濃厚的情感描寫,襯托出主角的無助,當他遇到即將改變自己一生的白衣女子,不惜下跪,淚眼請求,一個男子漢為了變強,一切都可以不在乎!而白衣女子的出現,就如同為主角開了金手指,直接從零升級到令人咋舌的地步,威能瞬間大爆發,這就是爽文之所以爽之處!當然,要讓人看得爽,除了主角的強,還有眾多女主不時的穿插,絕美至極的外表,給力的就不僅僅是主角的 power而已。美女們的存在,不是必然,卻又是不可缺少的情節,畢竟再man的氣勢,還是需要來點漂亮的畫面點綴,這樣才能稍微平衡一下啊!

   

arrow
arrow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