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最強男人戰紀(主站圖)  圖片來源:起點中文(http://www.qidian.com/

書名:《地球最強男人的戰記》

作者:雷馮斯

內容簡介:

四個無聊的邪神為了取樂,從各個時空的不同世界綁架大量英雄擺在一起PK。這些英雄有來自先進的科技世界,擁有高等技術、知識和武器;有些來自魔幻世界,擁有強大的超能力和奇妙法術。沒有先進科技也沒有魔幻異能的地球本不在邪神的規劃內,因地球人原始又弱小。但某位邪神不知怎麼腦袋抽筋,認為地球人雖弱小但可塑性強,有不可預測的成長性,所以綁架了地球上生存力最強的男人──古鐵。

立即閱讀:http://www.qidian.com.tw/books/47868

 

推薦心得:

  關於雷馮斯,小編只記得他過去曾寫了一本萌點爆發的《女神監護人》,沒有太多印象,因此當他的名字出現在新書書單上時,小編只是很快速的帶過,注意力全放在有沒有皇甫奇、我吃西紅柿和月關的名字在上面,直到要寫新書快訊時才被他所寫的新作《地球最強男人戰記》的書名所吸引,然後才進一步的閱讀。 

  這一看可不得了,內容完全打中小編的心,尤其小編正沉迷於《國王遊戲》、《飢餓遊戲》與《陰屍路》這些有關生存、決戰、冒險、比賽的世界裡。加上內容簡介那段「從各個時空的不個世界綁架大量英雄擺在一起PK」,這不就是《英雄聯盟》嗎?(TPA萬歲)正因為上述這兩個原因,所以小編決定推薦這部雷馮斯的新作《地球最強男人的戰記》。 

  《地球最強男人的戰記》的故事背景,是在一個被叢林包圍的廢棄高度文明城市裡。主角古鐵本是一個汽車維修工人,聰明、身體強壯,善長在極度惡劣的環境中生存,且對新奇事物抱持著高度好奇。一天被一個自稱為遴選者的女生挑中,從地球來到不明世界的廢棄叢林城市裡。

  原來古鐵被神挑選中,準備參加一場由各個時空、世界等不同英雄與最強之人相互廝殺、對決與生存的遊戲。本來身為全宇宙、位面最低等落後的地球是不在名單上的,但其中一位神看上了古鐵那如蟑螂般的生命力與適應力,與擁有地球上最強生存綜合能力,當然還有那決定性的原因,超越所有物種的成長性,因此號稱地球最強男人與遊戲最肉腳參賽者的古鐵就莫名其妙的參加了這場「為了生存,不顧一切」的競賽。 

  當小編看《地球最強男人的戰記》的前幾章後,心中只想著:「也太扯了,竟然會有因為生存能力超強,而被外星神選中的事發生。」之後接著一章接著一章看下去,又浮現了:「這書還真有趣!」的感覺,尤其是古鐵與會說話的道具販賣機雙方的對話,還有因為太弱而被兩位女英雄當作小孩教導與培養的過程,真是笑料十足。另外小編認為《地球最強男人的戰記》的戰鬥與生存描寫,非常吸引人,有種讓讀者置身其中,生歷其境的感受,加上結合異能、科幻、魔法、玄幻、遊戲等各種不同元素,讓整部作品的內容非常豐富,感覺好像同時在閱讀不同的類型的書,卻又不會感到奇怪。

  這種生存遊戲的故事,一直以來都很受到讀者的歡迎,像起點的無限流的作品,還有最近電影大賣的《飢餓遊戲》,與也曾改編成電影的《國王遊戲》,都是以生存對抗為主軸的作品。而《地球最強男人的戰記》與它們最大的不同,是它是一部網路小說,所以可以天馬行空把各式各樣的元素、梗、情節加入,用以豐富內容,不受書籍頁數的限制。因此你可以看到末日小說的廢墟與怪物,也可以看到奇幻小說才有的魔法,美國漫畫常出現的異能,當然還有科幻小說常出現的機甲戰士、高科技武器等,最重要的還有那起點專屬的裝逼稿笑與王八之氣展現的情節,所以想來點不一樣的嗎?《地球最強男人的戰記》就是那麼不一樣!。

  

arrow
arrow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