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中文網台灣分站客服中心 ── FAQ指南(基礎篇) 

 

基礎篇目錄 

● 新手指南(認識起點) 

● 儲值疑難解答 

● 會員專區使用 

 

新手指南

(若以下回覆仍無法解決您的問題,請來信客服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由服務人員為您解答) 

認識起點

 Q:起點中文網台灣分站是一個什麼樣的網站? 

  起點中文網在二○○四年登上世界ALEXA排名第一百名,是中國大陸第一個進入全球百強的原創文學入口網站。

  為了讓台灣愛看原創作品的網友,可以更快更直接感受線上文學的想像世界,POPO原創網與起點合作,成立了起點台灣分站,引進起點中文線上數萬冊VIP簽約作品,並採同步串連更新方式,讓愛好者可以第一時間閱讀到作者連載的好書佳作。

 

註冊與登入

 Q:加入會員需要收費嗎?

  加入會員不需收費,只有訂購付費作品才需要費用。

 

 Q:成為會員有什麼好處?

  起點中文網台灣分站除了有很多免費作品外,所有作品皆有部分章節是免付費即可閱讀的,只要您註冊成為會員,即可盡情享受閱讀的樂趣。另外也可以參加分站不定期舉辦的大大小小活動,讓您除了看好書,還有免費獲得好康的機會。

 

 Q:如何註冊成為會員? 

Step1 按下網站右上方免費註冊」進入申請會員頁面。

Step2 請詳讀會員註冊條款之規範,若同意,則按下下方我同意」繼續下一個動作。

Step3 完整填寫註冊資料後,按確認送出

Step4 系統會寄一封會員註冊認證信到您的信箱,請您啟用帳號。範例如下:

  Hi! UserName 您好:

  感謝您在 POPO原創 申請帳號

  以下是您的註冊的資料,請勿遺失。

  您的帳號:"UserName"

  請點選啟動連結完成註冊程序

   http://popo-front.staging.popotw.in/activate/af81f5b98c6238e9f5e2b6aa235af248cd1dc28b 

  您可直接點選網址,或將網址剪貼至瀏覽器的網址列中,即可完成註冊程序。(註:以上連結為系統發送,請勿直接以上述網址進行認證。)

 Step5 完成註冊認證後,系統會再次發送一封成功啟用帳號的確認信給您,至此,便完成會員申請流程,您可以登入網站開始使用各項服務。

 

 Q:沒有收到認證信怎麼辦? 

  未收到認證信的原因有可能是當初提供的e-mail信箱有誤,或因連線速度的關係,導致e-mail收發不正常。若您當日未收到認證通知函,請先查看是否有防火牆阻擋,或信函是否被過濾至垃圾信箱中。

  嘗試以上方法若還是未收到信,您可於會員登入下方點選「忘記密碼」功能,系統將會再次發出啟用信到您的信箱,再次點選啟用即可。

  若還是收不到認證信,請來信至客服信箱,我們將盡快為您處理。

 

 Q:忘記帳號密碼怎麼辦?

  若您只是忘記密碼,請透過會員登入頁面,點選「忘記密碼」,系統會為您產生新的密碼,並傳送至電子信箱中,請您在收到密碼後,盡快進入系統並更改密碼。

  若您連帳號都忘記了,就要麻煩您寫信至客服信箱,並附上您註冊時使用的電子信箱,客服人員會協助您處理後續事宜。

 

 Q:為什麼沒辦法登入起點台灣分站?

  (1)嘗試以不同的瀏覽器登入,(2)麻煩清除電腦暫存檔或cookie(3)嘗試使用別台電腦登入。如果以上方式試過後還是無法登入,要麻煩您協助我們將畫面連同網址、登入畫面(起點頁面或POPO登入頁)整個截取下來,寄至客服信箱,我們會協助您處理後續事宜。

 

看文與訂閱

 Q:在起點台灣分站閱讀作品一定要註冊成為會員嗎?

  在起點中文網台灣分站不論是看免費或是付費作品的內容,都必須註冊成為會員,才可以開始閱讀精彩作品!

  

  

儲值服務

線上儲值方式

 Q:有哪幾種儲值方式?

  依儲值方案不同,有信用卡、WebATMATM轉帳、行動電話、便利商店及郵局代收等方式(詳見下圖),請依需求選擇您最方便的儲值方式。0809儲值方案.png  

  

便利超商儲值

 Q:若選擇便利超商儲值,家裡面一定要有印表機嗎?

  便利商店、郵局代收儲值PO幣,都是需要自行列印帳單方能儲值,所以必須要有列印的設備。

 

 Q:如果我在付費前反悔不儲值了,能否取消儲值的訂單?之後如果要再儲值,需要重新下單嗎?

  在您儲值記錄中的尚未付款訊息目前無法刪除,此訊息只做為您前去繳費的提醒,若不進行儲值,此筆訂單並不會有影響。

  若您後續確定要再儲值,必須重新操作整個儲值流程,之前未儲值成功的單據則不需理會。

 

手機小額付費儲值

 Q:可以透過哪幾家電信業者儲值PO幣?如果我使用的電信商不在名單內,還能使用手機儲值嗎? 

  目前站上合作之金流廠商手機小額付費,僅支援中華電信、遠傳和信、台灣大哥大三合一(包含東信及泛亞),在此三者外的電信廠商,則無法透過手機儲值,建議選擇其他方式進行儲值。

 

 Q:為什麼我儲值了,帳戶內的PO幣卻沒有增加?

  若您是選擇ATM轉帳、郵局和便利商店繳款,大約需要35個工作天,站方收到款項後,會立即為您儲值,且於完成儲值後,系統會發送訂購儲值產品成功通知信至您的信箱。

  若透過手機小額付費、信用卡、網路ATM方式,則為立即儲值,如果儲值後PO幣加值異常,請來信由客服人員為您處理。

 

PO CASH購買與使用

 QPO CASH在市面上買得到嗎?

  目前PO CASH已停售,無法購買。

 

 Q:我用PO CASH儲值一直沒辦法成功,怎麼辦?

  無法儲值的原因可能與密碼、卡號輸入錯誤有關,麻煩您提供以下資料,我們將會盡快幫您完成儲值:會員帳號、會員密碼、PO CASH流水編號、PO CASH卡號、PO CASH密碼。

 

 Q:如果我的PO CASH過了開卡期限都未上線儲值,還能使用嗎?

  很抱歉,若已過開卡期限,則無法進行儲值。

   

 

會員專區

訂閱記錄

 Q:要如何知道我曾訂過哪些作品?

  登入會員後,您可由您的管理後台→我的錢包→我的訂購紀錄內查詢,其中分原創及起點兩部分訂購紀錄,點擊後就會看到您訂過的紀錄。

 

書櫃

 Q:想看的書很多,不知道書櫃的藏書量有上限嗎?

  每一位會員都可以將喜歡的書籍加入書櫃中,起點中文台灣分站提供66本書櫃收藏空間,讓您將愛書收藏入櫃,並且可透過書櫃點選書籍進行訂購,十分便利。

 

arrow
arrow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