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仙俠類小說一共更新144部,小編總共選出七部作品介紹給大家。這次仙俠類的競爭真是太激烈了!每一本都好有趣,情節精彩又刺激,讓人捨不得放手(所以小編這回的推薦榜也寫得特別長> <)。這次介紹的七部仙俠作品,有洪荒文、外星文、經典修仙文、現代仙俠文……七位作者不論老鳥菜鳥,創意和架構都是一等一的好文!而且每本章回數都養得小肥啦!絕對讓你看得過癮!

  下個禮拜是佳小編的遊戲類新坑推薦,也是此次新坑推薦榜的尾聲。等到再有新作品更新,小編們會再出來和大家分享有什麼好書!

 

No1.tianjia8000《夔牛記》

夔牛記.jpg 

跳坑推薦值:★★★★★

  雖然洪荒文已經變成一股新潮流,這還是小編第一次看此類小說,果然一看就著迷。

  在盤古開天闢地,山河天地初成,世間只有上古神民的荒境裡,主角化身為上古神獸──夔牛(哇!也太帥氣了吧!),夔牛雖有大神通,卻因為太懶不修煉,又愛偷懶睡覺,最後黃帝抓去剝皮製鼓(……),也因此主角江流波發現自己穿越為上古第一雷(ㄌㄢˇ)獸,差點鬱悶吐血。

  這麼有喜感的開場,加上作者說故事的功力,略帶古意的文筆,寫起上古故事恰如其分,各種不可思議的設定和想像教人目瞪口呆,東方奇幻可一點都不輸給西方喔!

  忍不住就寫了這麼多的介紹文,全因《夔牛記》太值得推薦了!

 

No2.蛇吞鯨《通天大聖》
跳坑推薦值:★★★★☆

  不知道台灣的讀者對他熟不熟,但他可是讓起點人尊稱一聲「蛇哥」的!構思奇巧,情節引人,每每讓讀者對他又愛又恨,既想撲上去將他暴打一頓,更想撲上去抱著他的大腿哀求更新!

  別看新作《通天大聖》主角投胎轉世後成了一個配備開襠褲和小板凳,大名狗蛋子的小屁孩,跟其他仙俠穿越主角等級差別不是一個大!緊接著一樁嫁姊當天引來凶殘狼王老獨眼的傷人事件,揭開了小說真正的序幕。如此大的反差,小編看得大氣不敢喘一口,緊張刺激,一顆心被情節發展吊得高高的。

  果然蛇哥出品,必屬佳作啊!

 

No3.沙溪《凡仙引》

跳坑推薦值:★★★★

  《凡仙引》是作者沙溪初試啼聲之作,也成功地以處女作打進了高手雲集的仙俠世界,不僅獲得起點主站的重點推薦,更與許多熱門神級作品在排行榜上一較長短,殺得難分難捨。

  故事是很傳統的仙俠模式,但沙溪擺脫了威能主角穿越的定理,選擇了一個普通的山村小童子,沒有未來的知識、不是現代人、沒有與生俱來的威能。這樣的孩子卻拜入棲霞派,憑著努力一路往修仙道路上走去。

  後期故事發展有不少讀者抱怨狗血,不過在看了多部「新奇有趣的故事」後,小編倒是很願意回頭看看這樣的故事,畢竟狗血之所以為狗血,當然有它存在的道理,才會讓人看了神清氣爽、熱血沸騰!諸君不見某台「娘x」、「夜x人生」收視率長紅,不也出自這樣的原因?

  觀眾都是邊罵邊看的啦!

 

No4.半久十《光腦修仙》

跳坑推薦值:★★★★☆

  看了《光腦修仙》後,以後大概不能隨便將「被外星人抓走了」拿來當作玩笑。可憐的大學生傅玉為了生病的女友拼命趕回家鄉途中,被外星船捕獲作為實驗體,卻在浩瀚宇宙裡遇到黑洞,全船的人都死了,只有他和飛船電腦還存活著。剛開始看到傅玉身處異星的寂寞,和他體會善良且視他如親子的林氏夫婦的處境,收斂了大學生一些奢侈的習慣,忍不住有點心酸酸呢……

  透過外星電腦主機「智腦」的幫助,傅玉在外星仙俠世界中修煉,走的可是高科技的路線,用現代科學培育靈草、生產靈器、製造符籙,讓人覺得修仙就是應該朝文明路線發展!

 

No5.曾經擁有的方向感《超級吸收》

跳坑推薦值:★★★★★

  還沒開始閱讀,我便十分好奇,這到底會是怎樣一本仙俠小說?主角杜光林是一個現代都市叢林下不起眼的倒楣鬼,因為一次的見義勇為,傷到腦部,卻得到了奇特的能力……他自此可以看見每個人的精神和氣神值,精神代表大腦的健康程度,氣神代表身體的健康程度。

  乍看之下這個能力沒什麼用,最多就是看出身邊的人健不健康,而且跟「仙俠」似乎扯不上關係,但這才是有趣的地方呢!方向感(簡稱啦!他的筆名也太長了點= =)的文字擁有非常強烈的既視感,在他的敘述之下,所有的句子彷彿動了起來,可以很清楚地想像出作者描述的畫面,就好像在看電影一般!從無關緊要的小事逐漸拉你進入故事裡面,一看就停不下來!

  那接下來呢?這到底是一本怎樣的仙俠小說?抱歉,小編先賣個關子,我自己也要回去補進度啦!各位自己看去吧!

 

No6.始王《重生聊齋》

跳坑推薦值:★★★★

  這絕對是一本糟糕的YY文啊……瞧瞧,現在才連載一百多章回,聶小倩、狐女,居然連妖嬈蛇精也失守了!這、這其實要把聊齋裡的美女都一網打盡是吧!這作者真是糟糕糟糕太糟糕!

  不過話說回來,穿越成寧采臣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呢?雖然重生成翩翩書生美少年一名,但不小心可就會成為樹妖姥姥的腹中物啊!縱使有倩女幽魂隨侍,也得先贏得人家的芳心啊!只能說聊齋世界,沒有三兩三,就別來亂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