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___-2.jpg 

 

書名:異世邪君

作者:風凌天下

簡介:

世間毀譽,世人冷眼,與我何干?我自淡然一笑;以吾本性,快意恩仇,以吾本心,遨遊世間,我命由我不由天!一代牛人穿越異界,看其如何踏上異世巔峰,成為一代邪君!

連結:http://www.qidian.com.tw/books/14154

 

《異世邪君》這部作品推出前,或許讀者們對於風凌天下有些陌生,「本人很帥!」是風大在主站個人空間的自我介紹詞,言語中流露出的自信與率性,就如同風大名字般,讓人感覺到一股積極想超越自我的創作信念。在台灣分站上,風大的另一作品《凌天傳說》,同樣屬於玄幻類,武學與修真,穿越後的耀眼傳奇,藉由風大筆下,兩部作品在主站同樣表現亮眼。而《異世邪君》高達千萬人氣的點擊數,在主站總點擊排行中表現可圈可點,討論區頁數更是多達600頁,無怪乎能在分站六月份的新書群中,嶄露頭角。持續增加的人氣,讓《異世邪君》這部作品,逐漸受到台灣讀者的注意!


《異世邪君》這部作品的主角,是個邪到不行的金牌殺手,如果說金氏世界記錄要頒獎給他,那可真的是「實至名歸」!外號邪君,名叫君邪,對他來說,這個世界上,沒有殺不到的人,只有他不想殺的人,但冷血殺手的背後,卻有著一顆百分百熱血的心,正因如此,在一次維護國家珍貴文物的激烈交戰中,殺無不勝的他,竟然慘遭滑鐵盧,即將和他的人生說掰掰!但人的際遇,每一分每一秒無不存在著驚喜,君邪的穿越之旅,也就這麼的展開……

遊手好閒、好逸惡勞、混吃等死、禍害人間的超級紈絝,活著沒有一點價值的典型寄生蟲,這是身為第一殺手的他非殺不可的標準典型,卻也是他不幸穿越後的新身份!讓人聞風喪膽的極品殺手,在一個名叫「莫邪」,似乎註定與他作對的新身體中,又會發展出多少讓人意想不到的巨大變化?!用生命所守護的神秘寶塔,在君邪手上留下了一個宛如紋身的圖案,邪君名號的強悍本色,穿越後的窩囊人生,也即將因它而改變!

    鮮明的無敵殺手特質,與穿越後身體主人的強烈對比,鋪陳出主角穿越到異世後的無限可能,而關鍵性的寶塔存在,也讓主角即將面對的修真之路,充滿著讓人期待的精彩後續。不時出現的輕鬆筆觸,不僅加強了文字魅力,自然流露的些許輕鬆氛圍,更豐富了作品的閱讀感受,讓人自然的沈迷其中,然後愛上!

    喜歡玄幻、重生、穿越及武俠類型的風大,不難從其兩部作品中看出他的靈感緣起,而《異世邪君》的成績肯定,相信必能成為他努力創作的持續動力。如果你對風凌天下還有點距離感,不妨藉由這部作品好好的認識他;如果你已經臣服在風大的作品魅力之中,別忘了繼續給予他最大的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