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致 兩岸文學PK大賽所有參賽作者:

第一屆兩岸文學大賽甫於2010年9月1日正式進入初選評審階段,為考量比賽之公平、公正性,原賽制流程規定於2010年9月1日0:00由站方鎖定所有報名參賽的作品,不得進行編輯、修改。這次報名作品共248部,經由評審專業認定之後,其中共有78部作品符合參賽資格。為鼓勵在此次比賽中無法及時在規定比賽時間內完成作品之創作者,繼續完成創作,且讓許多喜愛這些創作的讀者們可以持續為這些作家們加油打氣,主辦單位經內部協調之後,特針對此次比賽,未符合參賽資格之作品,提前開放鎖定解除功能。符合參賽資格之78部作品仍維持原議,鎖定作品編輯功能;2010年9月22日初選名單公布之後,未入圍初選的作品,會於9月25日以前開放編輯功能。


未符合參賽資格作品解除鎖定時間為:2009年9月10日(五)下午4點

 

感謝各位創作者們的熱烈參與,也感謝眾多會員朋友對起點台灣的支持與愛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