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類新坑推薦榜第七期!本期人氣作者末果、一個女人等推出新作,新人作者如章寶伽、趙暖暖等以獨特的題材,細緻的文筆前來挑戰讀者!除此外還有更多的人氣好書,別忘了透過起點最新功能「排行榜」一查究竟!

與君AA.jpg   

NO.1 末果《與君AA》http://www.qidian.com.tw/books/25899

跳坑推薦值:★★★★★

  作為訂購值破萬的《俊男坊》姊妹篇,《與君AA》到底是一篇什麼樣的故事?同樣是眾美男圍繞的愛恨糾結,《AA》又多了什麼吸引人的地方?相信有不少讀者抱著這樣的期待。

  為了圓讀者的一個夢,和安慰大家被《請夫入甕》虐到的小心靈,末果這本《AA》將以較輕鬆的劇情發展來述說一段段纏綿悱惻的故事。被賜死的公主重生後回來找曾經相依為命的夫君,人還沒找到,先和一堆美男勾勾纏,前情未清,情絲又牽,讓人看了覺得有點酸酸的又很甜蜜……

 

NO.2 章寶伽《華蓋》http://www.qidian.com.tw/books/25765

跳坑推薦值:★★★★☆

  看似沒什麼特別的作者名和書名底下卻是暗藏著極有潛力的佳作!以亂世為背景的《華蓋》,寫來頗有春秋的味道,在亂世裡求生存的女主,從什麼都不會的普通女孩,成了一個鬥心、鬥智、鬥勇、鬥狠,最後連命的鬥上了的絕世女子!乍看之下有些似林家成會寫出來的故事,但細看便知章寶伽很有自己的味道,將人物的性格刻畫地入木三分。

  從一開始穿越為乞丐的主角沈四同的遭遇說起,為了活下去,連尊嚴都可以捨棄,乍然從富裕的現代小姐成為了人人喊打的小乞丐,四同又驚又怕,更要處處隱藏自己的真實性別。人的軟弱和殘忍,四同在這段日子體會了,而她隱藏的身體更有著連她都不知道的祕密,在未來威脅著她的命運……

 

NO.3 桐華《步步驚心》http://www.qidian.com.tw/books/26324

跳坑推薦值:★★★★

  說起《步步驚心》,喜歡清穿文的自是了然於心,平然沒看清穿的也能談論一二。有「清穿三座大山之一」和「清穿扛鼎之作」的美譽,《步步驚心》是成名已久,在許多讀者心裡都曾留下過一道痕跡的經典。

  今年,《步步驚心》在大陸被相中翻拍成電視劇,從選角、服裝、場景、拍攝等無一不引起話題討論,而起點獨家引進電視劇版本,讓台灣的讀者也能一同共襄盛舉。

 

NO.4 西木子《盛世榮寵》http://www.qidian.com.tw/books/26507

跳坑推薦值:★★★★☆

  西木子的新書還未引進起點台灣時,已引起了讀者小小的討論。

  從《在清朝的生活》寫到《朱明畫卷》,又再回到清朝背景來,西木子的文筆一天天在進步,布局和筆法也更吸引人了。更令人驚訝的是,這次西木子選擇的主角是一直以來在清穿文裡被視為「壞母親」的德妃──四阿哥和十四阿哥的生母。

  身為千古一帝後宮裡的一個女人,她必是踩著白骨鮮血一步步地往上爬,才有後來的榮寵,但誰能想到她心裡的傷痛?與兒子生分的苦楚?西木子以一個新的角度寫清朝後宮的故事,精彩的宮鬥,女人的心機,親情與愛情在動人的文字裡,化作揪心的惆悵。

 

NO.5 意千重《國色芳華》http://www.qidian.com.tw/books/26535

跳坑推薦值:★★★★★

  從一本好看的宅鬥文《剩女不淑》漸漸打出名號,意千重近來兩本創作更是大受好評──《喜盈門》、《國色芳華》在台灣或是內地都受到讀者的喜愛,也創造了不錯的成績。讓一個曾經青澀的新人作者,慢慢變成了受人期待的人氣作者。

  最新一本《國色芳華》,意千重又以她的創意,帶給我們新的驚喜。別名牡丹的女主角劉家少夫人何維芳,擁有一手種牡丹的絕技,卻無法守住丈夫的心。「當初的」牡丹因為重病,找人沖喜(難得有女的重病嫁人沖喜,一般來說都是相反),因此嫁給了地位比他高,卻為了前不得不娶牡丹的劉家公子,自覺受辱的劉公子利用外遇和冷落來報復牡丹,活活把之前那個愛他又軟弱的牡丹給氣死了,才有了「後來的」不把他當一回事的牡丹。

  一穿越便有個花心老公和討厭小三來作梗,擺明了就是古代版的「犀利人妻」,而牡丹這位古代人妻如何順利離婚,找到自己的幸福,且讓我們拭目以待!

 

其他好書推薦:

l   寫完營養師後寫芳香師,另類職業穿越!

愛打瞌睡的蟲《金牌芳香師》http://www.qidian.com.tw/books/26455

 

l   主站高點擊,最新熱門高幹子弟文,綠紅妝又添一!

趙暖暖《軍妝》http://www.qidian.com.tw/books/26441

 

l   作為皇后要拼考績、要努力工作,大不易~

阿昧《皇后這份工作》http://www.qidian.com.tw/books/27069

 

l   天下最大的院子,有最多的是非。

一個女人《有鳳來儀》http://www.qidian.com.tw/books/269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